哈爾濱是黑龍江省省會、副省級市。是國內外有名的冰雪之城。而且哈爾濱戰略地位非常重要,地處東北亞的中心地帶,是歐亞大陸橋的重要樞紐城市。哈爾濱的發展與當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哈爾濱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哈爾濱市委常委名單,新一屆哈爾濱常委成員排名。

2017年哈爾濱市委常委名單

書記:陳海波(兼)

副書記:宋希斌、艾立明

市委常委:陳海波、宋希斌、艾立明、康翰卿、曲磊、石嘉興、高大偉、焦遠超、范宏、劉興東、任銳忱、王文力

人大主任:趙銘

人大副主任:張麗欣、顧福林、賈劍濤、黃玉生、楊傑

人大秘書長:張麗欣

市長(行署專員):宋希斌

2017年哈爾濱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陳海波任哈爾濱市委書記

據中新網黑龍江頻道訊息,陳海波任黑龍江省委常委、哈爾濱市委書記。

據中國經濟網黨政領導人物庫資料顯示,原任黑龍江省委常委、哈爾濱市委書記的林鐸日前已任遼寧省委常委、紀委書記;新任市委書記陳海波此前擔任瀋陽市長。

趙銘為哈爾濱市人大常委會主任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1月25日選舉趙銘為哈爾濱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麗欣、顧福林、賈劍濤、黃玉生、楊傑為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麗欣為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秘書長。

據中國經濟網地方黨政領導人物庫資料顯示,趙銘,1960年4月生,此前擔任大慶市委書記,市委黨校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