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倫貝爾是內蒙古比較有名的城市了,位居十分重要的戰略地位,是中俄蒙三國的交界地帶。而且呼倫貝爾草原是世界是四大草原之一,也吸引著無數人來遊玩。2017年內蒙古呼倫貝爾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李才當選呼倫貝爾市政協主席。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內蒙古呼倫貝爾市委常委名單,呼倫貝爾市市長是於立新。

2017年內蒙古呼倫貝爾市委常委名單

市委書記:秦義

人大主任:趙立華

市長:於立新

政協主席:李才

市委副書記:於立新、姜宏

副市長:鄭偉元、郝桂娟、牛振聲、王樹泉、李闊、任宇江、姜寶東、杜聯合

政協副主席:麗娜、戴強

市委常委:秦義、於立新、姜宏、汪海濤、陳智、陳立新、白繼榮、鄭偉元、宋秉傑、阿荔惠、陳麗岩

2017年內蒙古呼倫貝爾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李才當選呼倫貝爾市政協主席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呼倫貝爾市第三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後,2月15日下午勝利閉幕。李才當選為政協呼倫貝爾市第三屆委員會主席,麗娜、戴強當選為政協呼倫貝爾市第三屆委員會副主席。

於立新為呼倫貝爾市人民政府市長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於2017年2月16日選舉於立新為呼倫貝爾市人民政府市長,徐鶴忠為呼倫貝爾市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吉日格勒、杜澤泉、韓麗傑為呼倫貝爾市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