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彥淖爾市是內蒙古自治區西部的一個新興城市。旅遊資源豐富,自然資源豐富,交通便利。是非常具有發展前進的城市。而且巴彥淖爾市還是中國恐龍的故鄉呢。2017年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龔明珠當選鄂爾多斯市市長。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內蒙古巴彥淖爾爾市委常委名單,巴彥淖爾市委書記是段志強。

2017年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委常委名單

市委書記:段志強

人大主任:張明中

市長:張曉兵

政協主席:閆鵬

市委副書記:

人大秘書長:趙建忠

人大副主任:賈潤蓮、郭介中、牛金龍、郭占江

巴彥淖爾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張明中

巴彥淖爾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張元勝

2017年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張曉兵為巴彥淖爾市人民政府市長

巴彥淖爾市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於2017年1月10日選舉張曉兵為巴彥淖爾市人民政府市長。

張曉兵,1971年11月出生,曾任內蒙古森林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大興安嶺林業管理局)黨委書記、總經理(局長),2016年10月起任巴彥淖爾市委副書記、市政府黨組書記、代市長。

閆鵬當選市市政協主席

1月9日,政協巴彥淖爾市第三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後,在臨河閉幕。閆鵬當選市市政協主席。

閆鵬,1963年4月生,曾任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盟委委員、副盟長,2016年12月任巴彥淖爾市政協黨組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