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是人文氣息非常濃厚的地區,擁有非常多的人文古蹟,而且陝西的教育也是非常著名的,是我國重要的科教高地之一,而且陝西也是我國自貿試驗區之一。當然這和陝西當地政府的決策分不開,2017年陝西省委常委名單變動很多,黃建發升任省委常委。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陝西省委常委名單,最新陝西省委幹部公示。

2017年陝西省委常委名單

省委領導婁

勤儉,中央候補委員,書記、省人大主任

胡和平 ,中央候補委員,副書記、省長

毛萬春 ,中央委員,副書記

劉小燕,常委、秘書長,省人大副主任

陳強,常委、統戰部長,省政協副主席

高龍福,常委、省軍區司令員

張廣智,常委、組織部長

祝列克,常委、政法委書記,省政協副主席

梁桂,常委、常務副省長

徐新榮,常委、延安市委書記

王永康,常委、西安市委書記

賀榮 ,常委、省紀委書記

莊長興, 常委、宣傳部長,副省長

省政府領導

胡和平,中央候補委員,副書記、省長

梁桂, 常委,常務副省長

莊長興 ,常委、宣傳部長,副省長

張道宏,副省長

杜航偉,副省長,省公安廳長

馮新柱 ,副省長

姜鋒 ,副省長

魏增軍,副省長

陳國強 ,秘書長

相關推薦2017年陝西黨政領導名單,陝西黨政領導人物庫(市長/書記)

2017年陝西委常委任免名單


賀榮

賀榮、莊長興任陝西省委常委

3月29日,日前,中共中央批准:賀榮同志任陝西省委委員、常委和省紀委書記,莊長興同志任陝西省委常委。因年齡原因,郭永平同志不再擔任陝西省委常委、委員和省紀委書記職務。陝西省委決定:莊長興同志任省委宣傳部部長、梁桂同志不再擔任省委宣傳部部長職務。

陝西省委常委陳強、祝列克當選省政協副主席

1月19日上午,政協陝西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選舉陳強、祝列克為省政協副主席,王成文、白宜勤、劉玉明、張雷、胡小平、龔漢江、梁倩為省政協常委。接受劉新文因年齡原因辭去陝西省政協副主席職務。

魏民洲、姚引良、劉小燕當選陝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1月20日上午,陝西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舉行閉幕大會,選舉魏民洲、姚引良、劉小燕為陝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選舉魏增軍為陝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選舉韓水岐為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選舉王建領、張榮珠、郭潤芝、唐俊昌為省人大常委會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