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美女最多的城市自然也是旅行的好地方啦!TOP10排行榜網小編看完這個榜單已經給第一名的城市跪了。2015年,它不紅也要紅啊!
TOP10杭州:溫婉、靈秀,如西湖一般的女子

杭州的美女實在太多了……有大家閨秀的明朗,也不乏小家碧玉似的玲瓏剔透,渾身上下洋溢著西湖水一樣的脈脈溫情;明星代表陶慧敏、俞飛鴻、何賽飛、周迅等。

所以外地人印象中的“杭州美女”是無論春夏秋冬,都像是從西湖里撈上來的一樣——水靈靈的,她們皮膚白皙,呢喃細語,她們笑態含羞,體態輕盈。有時耍一點小女孩的小脾氣,有時玩一點小女孩的小聰明,那種清新的靈氣讓旁人很難拒絕。她們讓所在的城市在繁華中又透出一點精緻來,這就是杭州女人的一大特色。

TOP9長沙:水和辣椒完美融合的“湘”妹子

長沙附近有嶽麓山、明月山,再加上水的陰柔,使這裡的女子無論在長相還是在身材上都別有一番風味,可以說是集合了江南女子的水靈嬌柔和北方女人的率真多情!

長沙女孩一般來說臉色都很潤,白中透著紅,猶如湘江岸邊三月的桃花。長沙女子的身材比較高挑豐滿,不像一般南方女子那樣瘦小。她們在外貌上尤其突出的特點是五官輪廓分明,給人以清清爽爽的感覺。

而長沙姑娘的性格則往往像那首辣妹子唱的一般,火辣辣的,直來直去,爽快的不得了!

TOP8安徽安慶:為你唱一曲溫柔俏皮黃梅調

安慶自古至今就盛產美女。三國時期有聞名於世的大喬、小喬。五官清秀、皮膚白皙、俏皮又可愛,聲音也是不可多見的甜美喲。

說起安慶,這裡還是黃梅戲的故鄉,想想那溫柔的黃梅調,你就知道安慶的妹子說話有多么甜美~

TOP7山西忻州:颯爽英氣的中原女子

忻州自古就是出美女的地方。歷史上的“四大美女”之一貂禪就出生在忻州市木芝村。忻州城市街頭,美女隨處可見,大多數農村都能找出幾個如花似玉、頂級漂亮的美女。

忻州美女是被一方水土精雕細琢過的。俗話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歷朝歷代,忻州向來是多民族匯融之地,犬戎、北狄、拓跋、鮮卑、契丹、党項以及後來日漸強大的匈奴部落都曾在這方土地上留下足跡。民族大融合,人們結把子拜兄弟,直至兒女聯姻,給予了忻州女子糅雜眾多精華的機會,造就了美艷、豪邁的忻州美女。

TOP6 遼寧大連:兼得溫婉與豪邁的英姿

美麗的海濱城市大連地處東北,而東北女子向來以白面長身著稱。大連美眉則無疑集東北女性的精華於一身。與江南女子相比,大連美眉也許婉約不夠,但卻多了一份豪氣;與東北的其它內陸城市女人相比,大連美眉身上又多了一些清麗和雅致。

總之,高挑健美的大連美眉身上有一種獨特的氣質,那種氣質,除了化妝品之類的東西打造外,她們自內而外散發出的對生活、對生命的熱情更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大美。

TOP5陝西米脂:黃土高原孕育的別致美女

“米脂的婆姨綏德的漢,清間的石板瓦窯堡的炭”這一說話信天游名句讓米脂的婆姨名揚四海。那么米脂的婆姨為什麼長得這樣漂亮呢?據說與當地水土有關。

米脂位於黃土高原丘陵溝壑區,米脂水在縣東南100步處,其地沃宜於種植穀子,穀子碾成小米金黃金黃,煮成小米粥上面漂了一層油脂。也許米脂的小米還有什麼成分,使女人吃了長得漂亮,如花似玉。

TOP4湖北武漢:聰慧自立的好強女人

武漢女子什麼時髦都要趕,什麼本事都要學,外表的輕靈秀氣,血液里流淌著市民氣息。她們對感情有自己的熱情與計較,對家庭,她們有著極大的歸屬感。她們對自己人生的何去何從有著足夠小心的把握,可能有許多浪漫的想法,但並不容易上當受騙。

她們在似與不似之間,在移民和本土之間,常常處於兩難,既不浪漫也不現實,猶抱琵琶半遮面,給人以一種朦朧的錯覺。說起代表,武大的櫻花女神和神仙姐姐劉亦菲都是清純可人~

TOP3成都:和美食一樣出名的美女

因了都江堰的滋潤,小小的平原上才有了成都這座溫柔富貴之鄉,煙柳繁華之地。沒有大風大浪的侵蝕,成都美眉們一個個便出落得水靈靈的。

成都美眉皮膚細膩而白淨,她們似乎並不喜歡濃妝艷抹,不論是上班一族,還是學生妹妹,基本都是輕描淡寫,但天生麗質難自棄,也一樣讓人驚艷。成都美眉和成都這座城市一樣,都隱隱地透露一種淡淡的、慵懶的、休閒的味道,這種慵懶,讓她們有一種溫柔的小貓樣的美。

TOP2重慶:火辣辣的山城妹子

山城多山道,重慶美眉們從小便爬坡上坎,一條條美腿都鍛鍊得既性感又修長。

重慶美眉天生明眸皓齒、性格爽直,個性十足,魅力十足,熱情似火而又拿捏有度。如今紅遍整個螢屏蔣勤勤、于娜、陳琳等。這些美女不僅具有了重慶人的豪邁也具有了重慶女孩子的溫柔。

TOP1哈爾濱:大長腿的妹子美美美

哈爾濱今年簡直酷斃了!2015年最火就決定是你了!各大榜單榜首包攬的節奏,但不可否認,哈爾濱的妹子真心好看啊!

哈爾濱姑娘身上有三個特點:身材高挑,皮膚白皙,鼻樑很高,這和北方的水土天氣有關~再加上靠近俄羅斯,哈爾濱的姑娘難免受到西式歐式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