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如今國民老公王思聰那可是流水的女朋友,鐵打的金主啊。雖說有錢,但是在香港四大家族面前也不算什麼,那在世界五大權貴家族,那更算不了什麼。關於世界五大權貴家族那可真正的是富可敵國啊!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介紹世界五大權貴家族。

世界五大權貴家族排行榜

一、羅斯柴爾德家族

羅斯柴爾德家族是有名的世界五大權貴家族之一,也是全球享有盛譽的金融家族。作為創始人梅耶·羅斯柴爾德與他的五個兒子先後在英國倫敦、法國巴黎、奧地利維也納、德國法蘭克福、義大利那不勒斯等歐洲著名城市開設銀行。

另外,2010至2011年報數據,羅斯柴爾德家族總資產為96.5億歐元(這一數據在傳播中被廣為誤傳),但不管是真是假,羅斯柴爾德家族在全球經濟是有不可磨滅的地位。據悉在1856年左右,羅斯柴爾德家族就已經總共累積了,相當於60億美元的財富,正兒八經的不顯山不露水。

二、洛克菲勒家族:地球上第一個億萬富翁

中國自古“富不過三代”的說法,但在世界五大權貴家族之一的洛克菲勒家族面前一點都不實用,作為美國首屈一指的財富家族已經繁盛了六代!另外,洛克菲勒家族還被稱為美國石油大王,他開創的石油王朝在美國壟斷地位達 85 年之久。

如今,在美國像標準石油公司、大通銀行、洛克菲勒基金會、洛克菲勒中心、芝加哥大學、洛克菲勒大學、現代藝術博物館、以及在“9 11”中倒塌的世貿大樓……翻開美國史,洛克菲勒家族無處不在,這真正左右了一個國家!

推薦閱讀

福布斯中國富豪榜2016,王健林成為中國首富

福布斯中國名人榜2016,范冰冰第一李易峰第九

馬化騰2016福布斯排行,身價1123.58億排名第五

2016福布斯全球最具權利人物榜單:特朗普第二 習近平第四

全球銀行排名2016 2016福布斯銀行排名完整榜單

香港四大家族是哪四大家族?真正的豪門(圖解四大家族人物關係)

點擊查看下一頁,內容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