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杜邦家族

目前美國杜邦家族有248年的悠久歷史,是世界500強企業中最長壽的公司。世界五大權貴家族之一的杜邦家族已保持了200年長盛不衰,世所罕見。20世紀90年代杜邦家族控制財富1500 億美元,出了250 個大富豪,50 個超級大富豪。杜邦家族創始人是伊雷內。杜邦,靠製造火藥發財,20 世紀初杜邦家族出了杜邦“三巨頭”。

四、摩根家族

摩根家族的祖先於17世紀初在新大陸的淘金浪潮中移民美國,定居在麻薩諸塞州。摩根家族一直延續著賴以生存的商業傳統。約瑟夫·摩根最初經營一家小咖啡館。經過苦心經營稍有積蓄後,他先是出資經營一家很氣派的大旅館,然後又購買了運河的股票,成為汽船業和鐵路業的股東。

另外,中國的中金公司、中石化、中國電信、中國鋁業、建設銀行以及宜信都和摩根斯丹利有業務上的合作。從這點就可以看出,摩根家族的強大財富。

五、梅隆家族:資產高達300億美元

作為世界五大權貴家族之一的梅隆家族。涉及的行業是上面四大家族的綜合,包括證券服務業,銀行業,石油化工,造船煉鋼等。梅隆家族是一個不盡知名但實力大得可怕的家族,並且在美國政治、經濟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推薦閱讀

福布斯中國富豪榜2016,王健林成為中國首富

福布斯中國名人榜2016,范冰冰第一李易峰第九

馬化騰2016福布斯排行,身價1123.58億排名第五

2016福布斯全球最具權利人物榜單:特朗普第二 習近平第四

全球銀行排名2016 2016福布斯銀行排名完整榜單

香港四大家族是哪四大家族?真正的豪門(圖解四大家族人物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