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是一個非常重階級的國家,上下階級中產階級下層階級分化很明顯。而這種的分化,並不是說只要有錢就足夠了。現在英國女王家族就倍受關注,但是英國有一些很古老的家族都不為人所知,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英國古老的家族詳情。

英國最古老的家族是哪個?英國最古老的家族排行榜

英國最古老的家族

1.霍華德家族

霍華德家族由於強大的家族背景,所以在英國曆朝歷代的血雨腥風中,都屹立不倒。最初他們家族領袖受封為諾福克伯爵,後在1397年開始受封為諾福克公爵,現任公爵是第18代諾福克公爵愛德華.菲查倫-霍華德,雖然歷任公爵都以男性為主,但仍然有女公爵。霍華德家族雖然為人們所熟知,是因為家族中那些特殊的女性,但作為英國老牌的貴族家族,霍華德家族能一直保留公爵之位,並欣欣向榮的發展,也體現了了霍華德家族優良家族實力的延續性。

2.斯賓塞家族

斯賓塞家族,就是黛安娜王妃的娘家。斯賓塞家族在15世紀,是歐洲最富有的羊毛商之一,在查理一世時期,斯賓塞家族靠給國王送禮獲得伯爵爵位。但通過幾個世紀的努力,斯賓塞家族逐漸走進英國的權利中心,而家族箴言“上帝庇佑權利”,也體現了斯賓塞家族對權利的渴望。斯賓塞家族雖然不是英國首屈一指的豪門望族,但靠著和英國王室千絲萬縷的聯繫,至今仍保留著貴族頭銜。在通往權勢的走廊中,這個家族毋庸置疑地占有牢固的一席之地。

3.卡文迪許家族

卡文迪許家所持的爵位是德文郡公爵,他們家族受封開始於1605年,威廉.卡文迪許被封為哈德威克的卡文迪許男爵,1618年他又被封為德文郡伯爵。他的曾孫在1694年又被封為德文郡公爵。德文郡家族長盛不衰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歷任公爵都比較有才幹,家族中也算人才輩出,好幾代公爵都是以政治和科學出名。

4.布特家族

這個家族發跡於卡迪夫,是與斯圖亞特王朝息息相關的蘇格蘭貴族家庭。早在1766年,蒙特斯圖亞特勳爵(Lord Mountstuart)約翰在抵達卡迪夫後,就與當地的一名貴族千金結婚,並從中獲得了巨大的房產利益,和威爾斯南部地區的採礦權。他們的孫子第二代布特家族侯爵,在卡迪夫豐富的煤炭資源中,聚斂了大量財富,當然有冒險精神的人,才可能有此回報。布特家族長久的繁榮富足,與他們家族自身良好的家族傳統,和良好的家族教育不無關係。他們驗證了培養一個貴族,需要一百年時間的定律。

5.邱吉爾家族

邱吉爾莊園原名為布蘭尼姆宮(Blenheim Palace),後人因其為顯赫的邱吉爾家族所擁有,因而稱之為“邱吉爾莊園”。邱吉爾家族一直以政治與軍事才能,而名留歷史。如今的家族後代,仍然是當代的佼佼者,百年的貴族血脈,讓他們繼承了家族的耀世才華。他們的成功,必將延續邱吉爾家族昔日的輝煌。

相關閱讀

全球十大最神秘的古老迷宮

英國最古老的建築是什麼?英國最古老的建築排行榜

英國最古老的大學是哪一所?英國最古老的大學前十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