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特色民宿有哪些?特別是適合看海的民宿。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浙江的海邊民宿。看看浙江十大最美的海島民宿。
面朝大海的高端輕奢享受——
浙江十大最美海島民宿之思想家/ 舟山-嵊泗-枸杞島

舟山思想家民宿
“思想家”算是枸杞島上五星級民宿了,走的便是高端精緻特色主題民宿的路線。處於全島最中心位置,面朝大海,背倚青山,步行2分鐘便是沙灘海岸,距離碼頭也不過15分鐘的步行距離。
民宿主人09年曾赴杜拜七星帆船酒店工作,11年就職於杭州五星級酒店培訓師,13年創立了這家民宿。
價位:518元起
電話:15205812002
地址:舟山嵊泗列島枸杞島大王村奇觀北路12號
浙江十大最美海島民宿之十八號公館/ 溫州-洞頭-三盤島
溫州三盤島十八號公館
說是民宿,又不是我們普遍印象中的民宿感覺,十八號公館不是小清新,也不走文藝風,這裡的裝修風格是真正的低調的奢華。
位於三盤島(西山頭)領海區,這裡集住宿、餐飲、娛樂、商務、旅遊於一體,並且不管是私家花園、泳池、餐廳還是客房,全部都面朝大海,是真正的一推開窗便看到春暖花開的度假別墅。
價位:550元起
電話:40079-40072
地址:洞頭三盤島(西山頭)領海區18號,近洞頭大橋。
浙江十大最美海島民宿之東海度假公館/ 溫州-洞頭-三盤島
溫州三盤島東海度假公館
與十八號公館一樣,東海度假公館走的也是輕奢線路,由於2015年才開業,整體裝修也很新。這是獨立一棟的別墅,共有10多間客房,私家花園、小型泳池也都具備,並且面朝大海,得天獨厚的風景線讓這僅有房間變得稀缺。
炎炎夏日,若是想要吹吹海風,在海邊散散步看看日出日落,或者三五好友一起出遊聚會,這裡將是不錯的選擇。
價位:661元起
電話:0577-63359678
地址:溫州洞頭三盤島(下尾)古漁村
獨屬海島的文藝小清新——
浙江十大最美海島民宿之愛情坐標/ 舟山-嵊泗-花鳥島
舟山花鳥島愛情坐標民宿
過一座山、越過一片海,去愛情坐標等你。聽名字就知道,這個民宿與愛情有關,那些或甜蜜或寧靜的旅行目的地,就在僅有的5間客房門後等著你,浪漫滿屋、愛上美人魚、轉角遇到愛……在這裡,浪漫的民宿色彩和漁家特色融為一體,藍白色調,石板小路,還有可愛的木柵欄。
據說小路是漁民們用海邊撿來的石子鋪成的,樓上還有兩個大陽台,真正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在這裡拍拍照、看看海、談談情,時光也仿佛慢下來。
電話:13967231868
地址:舟山嵊泗縣花鳥島(近南岙沙灘)
浙江十大最美海島民宿之石碼頭客棧/ 舟山-普陀-東極島
舟山東極島石碼頭客棧
電影《後會無期》讓東極島變的非常火熱,處於全島極佳觀海位置的石碼頭客棧是這個島上最好的民宿。這是一位熱愛旅遊的上海人開的,他希望在這遠離塵囂的小島上,給自己也給和像他一樣酷愛行走的朋友提供溫馨休憩地和停靠的港灣。
石碼頭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在外觀上儘可能保持了東極石屋的原貌。共18間客房,房間粉刷成地中海海洋風格,房內有吧主歷年珍藏的各種書籍雜誌。房前有一小露台,放有藤椅、茶几,若與子攜手憑欄,望見眼前碧波萬傾,海鷗飛翔,漁船蕩漾;夜晚來臨,海上漁光點點,濤聲陣陣,隨枕入夢。
價位:450元起
電話:0580-6048422
地址:舟山普陀區東極鎮廟子湖村,近廟子湖村。
浙江十大最美海島民宿之阡陌客棧/ 舟山-嵊泗-枸杞島
舟山枸杞島阡陌客棧
喜歡看海、喜歡拍照、喜歡小清新的味道,那么以文藝小資著稱的嵊泗枸杞島一定是不錯的選擇。在這裡,有一家叫做阡陌客棧的民宿,也讓許多人念念不忘。黃色外牆,紅色欄桿,白色門窗,在藍色大海的映襯下,顯得單純而熱烈。
作為一家僅有九個房間的海景客棧,阡陌堅持以舒適實用為主,堅持個性和原創精神。據說阡陌年糕的味道非常不錯,若是周末還會有自助燒烤,一群來自四面八方的旅人熱熱鬧鬧地在露台聽著歌看看夕陽。
由於管理者是三位80後,因此民宿的經營也有些“任性”,因為海水的關係,他們只開6到11月海水最藍的半年。正好是炎熱的夏季,不如就去阡陌看看最藍的大海吧!
價位:328元起
電話:18042390930
地址:舟山市嵊泗縣枸杞鄉里西村竹山巷43號
浙江十大最美海島民宿之海山生活/ 台州-溫嶺-石塘半島
溫嶺海山生活
海邊山上一幢幢石頭砌築的房子,是這裡漁民生活的村落,她帶著古人的智慧與生存的痕跡。
如今,這座漁村改造成了一個石屋民宿。背山面海的開闊視覺體驗讓你推開心窗,撫摸陽光。喜歡原生態、喜歡文藝范兒有喜歡華麗的你,一定不會失望。在這裡詩意棲居,細數漁火點點,臥聽海濤聲聲,人生的愜意莫過於此。
電話:0576-86296666
地址:台州溫嶺石塘鎮沿海綠道-五里岙
創意無限的個性民宿——
浙江十大看海民宿之貨櫃民宿/ 舟山-岱山-鹿欄晴沙景區
貨櫃民宿
五棟色彩明亮、盒子般的貨櫃民宿建在鹿欄晴沙沙灘上,面朝東海。這便是今年新引進的“晴沙聽海閣”。在這個設施齊全的貨櫃民宿,關上門便是私密的小空間,捲簾窗拉起,一望無垠的沙灘便能盡收眼底。
在這個最靠近海的民宿,清晨拉開窗簾,躺在床上就能看到日出,夜晚躺在床上,透過落地窗就可以靜靜聽海,枕著海浪睡覺。若夜半漫步沙灘,漫天繁星都為你盛開,美得有些奢侈。
電話:0577-63388891
地址:岱山岱東鎮鹿欄山下鹿欄晴沙景區
浙江十大看海民宿之紫螺灣民宿/ 台州-溫嶺-石塘
紫螺灣民宿
紫螺灣,是一家民宿的名字,它坐落在洞下沙灘側翼的一個小山坡上。關於紫螺灣,有著一個浪漫柔情、卻又堅韌剛強的愛情故事:兩個原本毫無瓜葛的男女,因為陪朋友在洞下沙灘初次相見,再後來從相知到相戀,再雙雙辭去工作回鄉創業,一起打理起這棟浪漫溫馨的小屋……
紫螺灣有普通房間也有獨幢的石屋,屋子裡有鍋有灶,可以自己買海鮮做,也有專門的燒烤區,可享受海邊bbq的樂趣。在私家陽台聽濤觀海,看漁舟穿梭,賞日出日落;在漁家老房,做一頓豬肉飯,回味童年時光;等夜深,再枕著海浪入眠。
價位:488元起
電話:18857659883
地址:溫嶺市松門鎮洞下村近洞下沙灘入口處(百度導航紫螺灣亦可)
浙江十大看海民宿之廟跟228 / 舟山-普陀-朱家尖
舟山普陀廟跟228
海邊的田園夢,總比山間的田園夢來得更讓人期待一些。舟山朱家尖廟跟228民宿正是坐落於海邊的田園特色民宿。廟跟228毗鄰普陀山、南沙、東沙、烏石塘等景點,是朱家尖島乃至舟山最田園隱匿的特色民宿。地中海風情、田園風格、透明玻璃房,一進民宿便仿佛置身希臘田園。
當清晨第一縷陽光穿透樹林,你可以伴隨雞鳴聲睜開惺忪的眼,然後品茗閱讀漫步林間,或是聽雨澆花南柯一夢,體驗原生態慢節奏生活。
價位:175元起
電話:0580-6033360
地址:舟山普陀區朱家尖街道廟跟村228號,近廟根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