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偌大的草原、沙漠谷地、高山草甸,花朵們肆意地盛開,那種由瑣碎的星星點點構建的春天會給人的心靈帶來很大的震撼。下面跟TOP10排行榜網一起來看看美國十大野花觀賞地,享受花的海洋吧。

1、美國十大花海觀賞地:北瀑布國家公園

位於華盛頓州北部西雅圖附近的北瀑布國家公園面積多達50萬英畝(約202343公頃),海拔、降水、日照各地不一,所以花期與花種也是迥異有加。低海拔區,三月初就有花開,而高海拔區,八九月才是花的盛開季節。歐石楠、卷丹花、長青羅蘭、柳蘭等等,花品之多,足以令你眼花繚亂。

2、美國十大花海觀賞地:安薩博雷戈沙漠州立公園

安薩博雷戈沙漠州立公園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在二月和四月間,沿著不堪的道路駕車兜風500英里(約805千米),或者沿小徑漫行110英里(約177千米),你就能收穫一個美麗的春天。在這裡,你會看到沙漠的美!

3、美國十大花海觀賞地:冰川國家公園

冰川國家公園位於蒙大拿州北部,橫跨美國大陸落基山脈分水嶺的冰川國家公園,面積達100多萬英畝,是近千種花的家園。它的迎春花是小小的黃色冰川百合,其他的花則要等到七八月才肆意綻放。

4、美國十大花海觀賞地:加州羚羊谷罌粟保護區

在黃金之州的每一處都能看到罌粟,但與羚羊谷罌粟保護區1780英畝(約720公頃)的罌粟相比,無疑是不夠驚心動魄。四月的保護區,連綿的山坡上處處是大片大片的橙色。對蘭開斯特市而言,四月就是花的節日。每年這時,他們都會舉辦加州罌粟節,並以音樂、表演及孩童活動相伴。讓身心可以自由的徜徉在花的海洋里。

5、美國十大花海觀賞地:科羅拉多州王冠峰

王冠峰附近的山脈和峽谷素有“科羅拉多州野花之都”的美稱。春末夏初之際,花色紛繁迷亂,藍色耬鬥草、紅色火焰草、黃燦燦的向日葵花、紫色飛燕草、深藍色的魯冰花,還有許多其他叫不出名字的野花,你會體會到“亂花漸欲迷人眼”的美感。

6、美國十大花海觀賞地:大煙山國家公園

大煙山國家公園位於田納西州與北卡羅來那州交界處,多達1500種的花在大煙山國家公園安家,北美的國家公園裡,再沒哪個能比大煙山的花種更多了。所以人們寵溺地戲稱大煙山國家公園為“野花國家公園”。在海拔低的地方,花兒一般在四月中下旬開放。紫黃色的杓蘭、冠矮鳶尾、荷包花以及紫羅蘭都是四月的花。而夏天則有紅花半邊蓮、黑心黃菊、香蜂草、百合等等。

7、美國十大花海觀賞地:布倫漢姆

布倫漢姆位於休斯頓和奧斯丁之間,是中部德克薩斯州的寵兒,邂逅德克薩斯州花——矢車菊的好地方。鑲嵌於矢車菊間的還有連片的紅色火焰草和夜來香。自三月中旬到四月中旬,矢車菊是這裡的公主,四月中旬便是矢車菊節,離布倫漢姆約10英里(約16千米)的查珀爾希爾是花節的發源地。

8、美國十大花海觀賞地:雪蘭多國家公園

雪蘭多國家公園位於維吉尼亞州,置身於藍嶺山與農場間的雪蘭多國家公園是850多種野花的溫柔之鄉。三月末,正好是沿著玫瑰河、南河和米爾河踏青,尋覓淺色地錢、白色美洲血根草、紫色延齡草、紫羅蘭和蘭花的最佳時候。夏天則是耬鬥草、法蘭西菊和勿忘我的季節,這裡的野花周末節會在每年的五月初舉行,如果想體驗這個特別的節日可以不要錯過。

9、美國十大花海觀賞地:雪松石公園

位於德克薩斯州的雪松石公園的春天總是姍姍來遲,花期也總不長的樣子。但六月份來這裡總歸不會失望。因為那些美麗璀璨的花——魯冰花、粉色春美人、淡紫色的夾竹桃及阿斯彭藍鈴花,峽谷邊緣頓時變得生機蓬勃。這樣的蓬勃到六月中旬達到高潮,一時絢爛至極。猩紅色的火焰草、科羅拉多耬鬥草、小太陽花、藍色亞麻花都淋漓盡致地開著。眼前淨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10、美國十大花海觀賞地:皮埃爾堡國家草原

南達科他州中部那片116000英畝(約469433公頃)的草原,一到夏天,放眼望去,都是星星點點的野花。來自美國大平原草原的花——藍黛西飛蓬、紫色草原三葉草、金華菊、風信子、風鈴草、藍色亞麻花和紅色耬鬥草,都在此安下了家。花的海洋,自由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