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四面環海,坐落於粼粼波光之上,陽光充裕,沐浴於朗朗日光之中,和諧而美好。義大利的島嶼,美得驚艷,令人心動令人沉迷。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義大利10大島嶼,看看哪個最能"蠱惑"你心。

義大利10大島嶼TOP1:藍佩杜薩島

該島屬於義大利島嶼中最南邊的小島,距突尼西亞海岸僅70英里(約112.7公里)。該島最著名的景點要數兔子海灘了,該海灘已入圍“世界最美海灘”。島上氣候溫暖宜人,海水澄靜湛藍,風光無限美好,文化底蘊深厚,無疑成為了遊客們最心儀的旅遊勝地之一。

義大利10大島嶼TOP2:蓬扎島

坐落於第勒尼安海的蓬扎島,最吸引人的非Chiaia di luna海灘莫屬。該海灘自古羅馬時期就遊客攢動,一直具有頗高人氣。據說蓬扎島由《奧德賽》里的女巫瑟茜掌管,具有讓人去了一次還想去第二次魔力。島上的港口小鎮值得一游,那裡的風土人情絕對讓您迷戀忘返。島民們和藹友善,風趣幽默,在這裡不僅能廣交朋友,幸運的話還能發現寶石。

義大利10大島嶼TOP3:斯通波利島

同位於第勒尼安海的還有斯通波利島,面積雖小,卻擁有義大利三大活火山之一的火山奇觀。最近一次火山爆發發生於2009年。因此,對自然狂熱分子來說,斯通波利島是必游景點之一。熔岩流雖不常見,親眼看看活火山也是極好的。不僅如此,島上格局獨特,風景迷人,值得一看。

義大利10大島嶼TOP4:穆拉諾島

若是去了威尼斯,不去游游穆拉諾島絕對是個視覺損失。該島位於威尼斯瀉湖上,以玻璃製造業聞名於世。據說該島最初由古羅馬人占領,自1270年就開始譜寫玻璃製造文化,至今也未曾間斷。怎么樣,這座“文氣十足”的小島令您心動了嗎?

義大利10大島嶼TOP5:帕爾馬羅拉島

原生態無污染,帕爾羅馬島呈現給世人的是它那未曾雕飾過的美:懸崖陡峭,石窟奇幻,港灣在日光中熠熠生輝,這一切都是源自它本身的美,簡單純粹卻動人心魄。遊客大多選擇划船上島,以便欣賞沿途崎嶇險要的海岸,感嘆大自然的妙斧神功。雖說島上居民極少,若要尋覓落腳的飯館,倒也不見得是件難事。遊客們上島後可以悠閒的坐在小飯館裡,曬曬太陽,看看美景,好不樂哉!

義大利10大島嶼TOP6:拉馬達萊娜島

靠近撒丁島海岸的拉馬達萊娜島日光充裕舉世聞名。上島遊客熱衷於領略其浪漫的古遺址風光和感受其熙攘的港口,一靜一動,完美體驗。若是陽光海灘還不能滿足您的“大胃口”,不妨去古鎮區逛逛古街和特色小店,感受當地淳樸民風。島上娛樂活動並不多,但相信,單單是壯觀奇特的自然風光足以讓您找到留下來細細品味的理由了。

義大利10大島嶼TOP7:普羅奇達島

位於那不勒斯海岸的普羅奇達島曾是羅馬貴族階級心中崇尚的度假勝地,其海港風景如畫,美的驚艷動人,毫無疑問地成了不少電影小說的取景佳地。普羅奇達島一度當選義大利島嶼之最,該名號一直延續至今,無人質疑。

義大利10大島嶼TOP8:卡普里島

自羅馬帝國時期卡普里島已成為人氣頗高的度假不二地。島上留有不少古羅馬別墅遺蹟,引得遊客紛紛慕名而來,一探遺蹟真面目。此外,針對追求現代文化的遊客,卡普里島也“另有高招”:絕妙的自然景觀,獨此一島,絕無二處。海藍藍,波光耀眼,讓遊客得以領會到“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真諦。若是可能,千萬別放過這一世界級旅遊度假島,上島先睹為快吧。

義大利10大島嶼TOP9:萊萬佐島

位於地中海區西西里島西部的萊萬佐島,新石器時代洞穴壁畫豐富神秘,備受遊客關注。遊人上島多奔Grotta del Genovese的壁畫作品而去。島上天然美景隨處可見,有如靜美之花,沁人心脾,令人記憶深刻,永生難忘。除了欣賞美景,島上的娛樂活動也絕不乏味:游泳、目光浴、潛水等,讓遊客玩到“腿軟”,盡情享受。

義大利10大島嶼TOP10:巴拿馬島

巴拿馬島是一座帶有伊俄勒斯風情的小島,以熱泉觀賞為名,最受歡迎的娛樂活動為帶水肺潛水。多數潛客在此潛水的主要目的是為親眼看看海難遺蹟。巴拿馬島美,引得義大利眾多島嶼“競折腰”,無數富商名流以及時尚大咖聞此名而上島遊玩觀賞,領略這位“絕世美人”的魅力。最佳上島時期是夏季,因為大多景點在秋冬季節不對外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