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日前評出了澳大利亞及太平洋地區最受讀者歡迎的島嶼。想要暢遊這些美麗島嶼嗎?跟著TOP10排行榜網的腳步來看看有哪些島嶼。

太平洋地區十大最受歡迎島嶼TOP1:波拉波拉島(Bora Bora)法屬玻里尼西亞

波拉波拉是減壓的最佳選擇,這裡有絕妙的熱帶美景和友好的當地人。被認為是“遠離現實世界一千年”的地方,這個島提供了許多水上小屋,遊客可欣賞到夢幻般的海景。不過別光顧著看風景,波拉波拉島水下風光跟水上一樣漂亮。您還能體驗到與奇妙的海洋生物一起暢遊海底的刺激感。

太平洋地區十大最受歡迎島嶼TOP2:茉莉亞島(Moorea) 法屬玻里尼西亞

茉莉亞島美麗繁茂的景象、海灘和絕佳的餐館贏得了許多遊客的心。這裡散發著法國氣質的熱帶美景為其帶來了美麗的礁湖、路上旅行和機車之旅。即使乘坐當地大巴環島旅行也充滿樂趣。

太平洋地區十大最受歡迎島嶼TOP3:大堡礁群島(Great Barrier Reef Islands)澳大利亞

大堡礁由三千多塊獨立礁石、幾百座島嶼組成,並有許多很棒的短足目的地。每個人都該到這裡來浮潛,因為這是一個絕妙的機會,能看到海洋完全不同的一面。大堡礁充滿了生機,是大自然最偉大的饋贈之一,是一個必去的地方;大堡礁群島為所有人都提供了不同程度的冒險。

太平洋地區十大最受歡迎島嶼TOP4:塔斯馬尼亞島(Tasmania) 澳大利亞

這個迷人之地有著一段豐富的文化歷史。這裡還有絕妙的海灘、絕佳的徒步旅行線路和非常友好的人民。遊客可以體驗到美妙的風景,以及旅遊業興起之前澳大利亞的面貌。

太平洋地區十大最受歡迎島嶼TOP5:降靈群島(Whitsunday Islands)澳大利亞

這座美麗的島嶼有著漂亮的沙灘和溫暖的海水,非常適合浮潛和帆船。它同時也是是遊覽大堡礁的絕佳起點。

太平洋地區十大最受歡迎島嶼TOP6:胡阿希尼島(Huahine) 法屬玻里尼西亞

胡阿希尼島出人意料的繁茂,是體驗純正玻里尼西亞生活的完美選擇。遊客可以乘坐雙體船,並私人海灘上做短暫地岸上觀光;同樣值得推薦的活動還有珍珠之旅和香草農場之旅。

太平洋地區十大最受歡迎島嶼TOP7:賴阿特阿島(Raiatea) 法屬玻里尼西亞

這個小島和塔西提島、波拉波拉島一樣美麗,有美妙的沙灘,卻沒有旅遊景點過度開發的感覺。澄澈無比的水給遊客留下了深刻印象,遊客還可以看見棕櫚樹從海裡面長出來的奇觀。

太平洋地區十大最受歡迎島嶼TOP8:倫吉拉環礁&土阿莫土群島(Rangiroa& Tuamotu)法屬玻里尼西亞

倫吉拉環礁是土阿莫土群島最大的環狀珊瑚島,被稱為“潛水者的天堂”,同時還有著絕佳的海豚景觀。

太平洋地區十大最受歡迎島嶼TOP9:加拉帕格斯群島(Galápagos Islands)厄瓜多

事實上,該群島是海底火山的山峰部分,一些火山至今仍在活動。野生動植物愛好者會發現這個群島非常迷人。這裡有大量的美洲鬣蜥、海龜、逆戟鯨、企鵝,還有許多其他鳥類。這片物種豐富的群島同樣也是一個水肺潛水的絕妙之地。

太平洋地區十大最受歡迎島嶼TOP10:帛琉 (Palau) 南太平洋

這個水上奇妙世界實在不容錯過。當地人將水下世界保存的很好,所以這裡魚類種類之多、形象之美無與倫比。在這裡,您感覺不到悲傷,是一個奇幻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