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有著“綠城”的別稱,優美的生態資源和山水風光都是全國知名的,許多遊客慕名前去遊玩,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南寧十大最美的景點,一起來看看最不容錯過的好景都在哪裡吧!

南寧十大最美景點

1. 青秀山

2. 大龍湖

3. 大明山

4. 民歌湖

5. 三里洋渡風景區

6. 南湖公園

7. 花花大世界

8. 良鳳江國家森林公園

9. 伊嶺岩

10. 九龍瀑布群

1. 青秀山

青秀山由鳳凰嶺、鳳翼嶺、青秀山等山嶺構成,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奇山和花卉交相輝映,而且還保護和修復了董泉、擷青岩崖刻等古蹟,是生態景色和人文景觀兼有的旅遊點。

2. 大龍湖

大龍湖由大龍湖水庫和敢龍洞共同構成,是典型的喀斯特岩溶水庫,這裡群山環抱,青山綠湖,洞中又有多個天然的溶洞景觀和鐘乳石林。

3. 大明山

大明山是非常有名的生態觀光、戶外運動的景點,春夏秋冬每個季節的景致都各不相同,難得的是,它既是少有的絕佳避暑之地,還是最南的賞雪勝地。

4. 民歌湖

民歌湖是南寧新興的熱門旅遊景點,除了可以徒步和游湖,還建設有藝術酒吧街、特色餐飲店等現代人喜愛的遊玩項目,共開設有6條遊船路線,可以把這座城市美好的風景盡收眼底。

5. 三里洋渡風景區

三里洋渡風景區上榜南寧最好玩的地方,以上林霞客古渡景區為核心,有“小桂林”的美譽,在這奇山異石的風景之中,可以選擇乘船遊覽,是生態農業觀光、科普體驗的好選擇。

6. 南湖公園

南湖公園是一處非常綠色的觀光之地,本地人也喜歡來此“吸氧”休閒,不僅有清新好看的水景,還種植有非常多熱帶林木、名貴花草,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7. 花花大世界

花花大世界是戶外運動、生態旅遊的絕佳地點,景區內有一年四季皆可賞的花卉,並且各種建設項目也非常齊全,最受歡迎的景點有探索王國、歡樂燒烤區、愛琴海灣等等。

8. 良鳳江國家森林公園

良鳳江國家森林公園是廣西省最早設立的國家級森林公園,自然風光絕好,不論是山水花木,還是鳥語花香的景致,都能在這裡看到,多種亞熱帶樹種和珍稀植物也在這被保存得很好。

9. 伊嶺岩

伊嶺岩有“地下宮殿”的稱號,屬於典型的喀斯特岩溶洞,洞中各式各樣的石筍、石柱、石花都讓你仿佛身處仙境,洞前可能還會有民俗表演喔,值得一看。

10. 九龍瀑布群

九龍瀑布群集避暑、觀光、戶外探險等價值為一體,數十處瀑布景觀匯聚在這裡,好似仙境,景區內的百鳥衣飛天女神群雕塑像是廣西最大的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