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位於我國廣西省,是集自然風光和民族特色為一體的城市,因此也是個非常受歡迎的旅遊城市,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南寧最受好評的十大景點,一起來看看這些最火的景點你有沒有去過吧!

南寧十大最受好評景點

1. 青秀山

2. 大明山

3. 南湖公園

4. 金花茶公園

5. 花花大世界

6. 龍虎山風景區

7. 伊嶺岩

8. 人民公園

9. 民族廣場

10. 南寧市動物園

1. 青秀山

青秀山最出名的地方在於它的南亞熱帶植物景觀,這裡有群峰、林木、峭壁、山泉,共同構成這一幅生態圖畫,而且空氣十分清新,是名副其實的“生態氧吧”。

2. 大明山

大明山,中國十大爬山好去處,被稱為“廣西廬山”,因為這裡生態氣候非常有特色,尤其是它的“霧”景,常年雲山霧罩,使人有種遺世之感,而且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

3. 南湖公園

南湖公園是一處在南寧市非常有名氣和受歡迎的休閒地點,不論是本地人還是外地客都喜歡去這裡逛逛,水體景觀和亞熱帶園林風光在這個公園完美融合。

4. 金花茶公園

金茶花被譽為“花族皇后”,而金花茶公園就是全國首家以種植金茶花為主的公園,共有品種50多個、株數超過5000,絕對是美不勝收,最推薦每年1-2月來觀賞。

5. 花花大世界

花花大世界是一處綜合性的旅遊休閒地,非常適宜休閒觀光、旅遊度假、戶外活動、科普活動等等,各種步道、涼亭、燒烤區、餐廳等基礎設施也非常齊備。

6. 龍虎山風景區

南寧龍虎山風景名勝區是中國"四大猴山"之一,若是秋季來此遊玩,一定不容錯過“猴王爭”這一景觀,可以近距離地和猴子們接觸,享受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快樂。

7. 伊嶺岩

伊嶺岩作為典型的喀斯特岩溶洞,內有超多種大小形態各異的鐘乳,讓人應接不暇,除此之外在景區內的壯文化大觀園內還有各種人文名族景觀。

8. 人民公園

南寧人民公園也叫白馬公園,可稱得上是都市中的氧吧,頗受好評,在千年白龍湖上有一小島,一幅自然秀美的湖光山色,是放鬆身心、親近自然的不錯之選。

9. 民族廣場

民族廣場位於南寧市中心,向世人展示了廣西的民族特色和民族精神,廣西的眾多地標性建築廣西人民大會堂、廣西科技館、民族文物苑等等都匯集在此,夜景也是不容錯過。

10. 南寧市動物園

若是帶孩子出來旅遊,非常推薦南寧市動物園,這是一座專業性的集野生動物飼養、保護、繁育、觀賞為一體的專業大型動物園,還建設有多種遊樂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