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浙江省的地級市,也是一個以群島建制的地級市,是長江三角洲地區主要的對外開放門戶,同時也擁有著眾多美麗的島嶼,下面來大家帶來舟山最美的島嶼排名,盤點最美麗最好玩的舟山島嶼。

舟山最美的島嶼排名

1、桃花島

2、東福山島

3、廟子湖島

4、朱家尖島

5、白沙島

6、枸杞島

1、桃花島

東邪黃藥師的居住地,位於舟山群島的東南部,同時還擁有的花果山桃園美景,被稱為世外仙境,擁有東南沿海的第一大石“大佛岩”,盛產遠近聞名的浙江名茶普陀佛茶,鬱鬱蔥蔥的叢林,植被覆蓋率達到75%以上,也被稱為“海上植物園”。桃花島也是舟山最值得去的幾個島之一。

2、東福山島

東極島最東端,也是觀看日出的最佳地點,2.95平方公里的面積常住人口不足50人,因徐福東渡在此落腳而得名,被稱為“風的故鄉、雨的溫床、霧的王國、浪的搖籃”,也說明其環境存在一定的惡劣性。

3、廟子湖島

廟子湖島是東極島主島,擁有眾多奇異山峰和濃郁的海洋氣息,還有電影《後會無期》就將拍攝地點選在此處,山清水秀吸引著眾多文人墨客,周圍的海洋生物豐富,近200種魚類,35種蝦,30多種蟹類,25種海洋貝類,讓遊客能盡情體驗海鮮的美味。

4、朱家尖島

位於舟山群島的東南部,山勢挺拔,礁石眾多,島上綠林環繞,碧海藍天,常年多雨,但在雨中卻擁有另一番風味,還有著名的五連沙景區、白山景區、烏石塘景區、情人島等,其本身也是國家3A級景區,舟山最美的島嶼之一。

5、白沙島

位於普陀區東部海域,屬於朱家尖鎮,周邊有25個無名島嶼,冬暖夏涼,氣候極佳,由於交通的限制,全島處於未開發的原始自然狀態,多以漁業為生,因此能吃到眾多美味的海鮮。在白沙島的東面還有觀日台,能領略到第一縷陽光出現的美麗光景,無論是乘船出海,還是沙灘散步都是不錯的選擇。

6、枸杞島

枸杞島被稱為東方的“小希臘”位於舟山群島東北部,是馬鞍列島中的最大島嶼島上森林覆蓋率達到了53%,由於眾多的枸杞灌木而得名,還有小西天、山海奇觀碑、虎石、蛟龍出水等眾多有名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