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們在挑選筆記本電腦時不僅要考慮它的實用性,而且越來越關注筆記本電腦的扇熱性,扇熱性能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電腦運行的速度,在玩遊戲或者辦公時很有可能因為高溫運作帶來當機的可能,讓你損失巨大。那么哪個品牌筆記本散熱好?散熱性能最好的筆記本有哪些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推薦幾款扇熱性能不錯的筆記本電腦,一起來看看吧!

2017散熱最好的十大筆記本

1、神舟優雅A460P-i7GD2

筆記本電腦散熱排名,扇熱性能好的筆記本電腦大盤點

神舟素來以高性價比機型作為主力,這是神舟在競爭激烈的筆記本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的根本原因,在溫度方面,神舟優雅A460P的散熱算是比較不錯,在整機高速運行1個小時後,A460P的鍵盤區溫度最高為35度,算是屬於舒適的使用範圍,機身背部溫度,只有左下方溫度達到了41度。

測評結果:速度和使用都是沒有任何問題表面進行了磨砂處理,手指在上面滑動較為舒服,定位也十分準確。左右按鍵採用分體式設計,使用起來會分的比較清楚,只不過按鍵稍微有點硬,配置以及價格可以說低的不能再低了,對於預算不太多卻考慮入手筆記本的人來說,神舟優雅A460P的確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2、戴爾Inspiron 14R(Ins14RD-889AL)

筆記本電腦散熱排名,扇熱性能好的筆記本電腦大盤點

戴爾筆記本電腦一直一起還是比較深受消費者喜歡的品牌,這款戴爾Inspiron 14R可以稱的上是戴爾的明星銷量產品。經檢測這款電腦運行一個半小時後,溫度才36度,還沒有超過人體體溫,最高也才41度,有很多朋友人為價格高的扇熱性能才夠好,其實這種觀點是錯誤的,因為筆記本散熱原理並不是什麼高技術含量,這一款絕對算的上是做得非常不錯的了。

測評結果:這款戴爾Inspiron 14R採用了炫鋼拉絲技術,硬體質量也比較好,除此之外還有它的散熱,用的是大葉的CPU風扇,左側16道散熱口,都能感到熱風吹出。音響效果好,做工精細,配置玩大型遊戲沒問題。

3、ThinkPad(X1 Carbon)

筆記本電腦散熱排名,扇熱性能好的筆記本電腦大盤點

ThinkPad憑藉堅固和可靠的特性在業界享有很高聲譽,其扇熱性能也是做的很好的,該機的絕大部分熱量都集中在鍵盤上方偏右側以及底部散熱口部分,從溫度來看,與人體接觸部分的溫度,比如鍵盤左右兩側、腕托部分以及觸控板部分的溫度都低於體溫,因此感覺比較清涼,整體的使用感受不錯。新X1 Carbon雖然採用了超薄設計,但是其整體的散熱效率還是非常出眾的。

測評結果:作為ThinkPad近三年內最為重要的產品,輕薄的同時,X1 Carbon依然堅持了ThinkPad的精神,標配更高解析度的廣色域螢幕;堅固的外殼與高品質的元件通過了嚴苛的軍標測試;高效的辦公性能;便捷的快速充電技術;針對現階段接口缺失的完整的解決方案,無疑算是一個精英之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