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您介紹幾款2015年最受關注的筆記本電腦,現在相對手機、平板來說,筆記本電腦的使用壽命周期更長,所以挑選一款最好的機型,是十分重要的。今年,值得關注的新型技術包括英特爾的Broadwell-U處理器、Nvidia的Maxwell架構顯示卡,為筆記本們帶來了更多設計形式上的可能性。下面就來看看有哪些筆記本上榜,有沒有在你的意料之中呢。

NO.5微星GT80 Titan

期待指數 4.0

微星的GT80 Titan是今年令人驚艷的一款遊戲本,雖然其體積龐大,但卻內置了機械鍵盤,可獲得更好的遊戲手感;同時雙Nvidia GTX 980M顯示卡等強大的配置帶來了強勁的性能,有望實現更為整體化的遊戲體驗。

NO.4宏碁Chromebook 15

期待指數 4.5

不僅僅是Windows領域的超極本們,谷歌的Chromebook在今年也有新氣象。宏碁Chromebook 15是第一款15英寸谷歌本,同時還搭載了Broadwell-U核心的酷睿i3處理器、1080P解析度螢幕,而價格依然低廉,更好的性能則令人期待其在教育領域表現。

NO.3聯想LaVie Z HZ750

期待指數 4.8

聯想在年初發布的LaVie Z HZ750,也是一款主打輕薄體驗的筆記本,最大特色是其重量,甚至比一些平板電腦還輕,13英寸機身僅有0.92千克,同時還延續了一些Yoga系列的經典設計,如鏇轉螢幕等。當然,它也搭載了Broadwell-U處理器,令人期待它在移動辦公領域的表現。

NO.2戴爾XPS 15(2015版)

期待指數 4.9

戴爾在CES 2015消費電子展上帶來的新款XPS 13,可以說是年初最令人驚喜的筆記本電腦之一。戴爾通過卓越的工業設計,將13英寸螢幕融入到11英寸機身中,於是我們看到了XPS 13那輕薄、超窄框線機身,而輕薄的背後還包括3200*1800像素的超清解析度螢幕及Broadwell-U處理器,將超極本的便攜性提升到了一個新的水平。

接下來有請我們的冠軍閃亮登場
NO.1蘋果Retina MacBook Air

期待指數 5.0

關於蘋果推出搭載Retina視網膜螢幕版MacBook Air的傳聞,從去年就開始流傳。但遺憾的是,蘋果並未如預期般在去年推出該機型,也使得MacBook Air相對搭載2K級別超清螢幕的超極本們相形見絀。

不過,新款Retina MacBook Air的訊息在今年伊始逐漸清晰,一款全新的12英寸模具遭到曝光,我們看到了更緊湊的鍵盤設計、新型的接口布局以及更輕薄的整體機身,預計該機也將搭載視網膜螢幕及新型的Broadwell-U處理器,從而實現更好的便攜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