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智慧型手機現在基本上是人手一部,好多人對智慧型手機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不僅要求其系統運行速度快,還要有可觀的外形才會更吸引人。於是各種超薄型的智慧型手機以細膩的手感獨特的視覺體驗在手機行業里崛起了,今天TOP10排行榜網整理了十款超薄智慧型手機的排名,來看看你正在用的手機有沒有上榜吧!

超薄智慧型手機排行榜前十名

1、vivo X5 Max

2、OPPO R5

3、金立Elife S5.1

4、vivo X3

5、Moto Z

6、金立ELIFE S

7、OPPO R7

8、vivo X5 Pro

9、GALAXY S6 Edge+

10、蘋果iPhone 6

一、vivo X5 Max

超薄智慧型手機排行榜前十名:2017最薄智慧型手機推薦(僅4.75毫米)

機身厚度:4.75mm

機型測評:此款vivo X5Max以4.75mm的厚度出現令人驚訝,它一舉刷新了新的最薄智慧型手機記錄,是超薄智慧型手機排行榜中最薄的一款。從外觀上可以看到vivo X5Max的整機非常纖薄,在螢幕方面vivo x5max採用了5.5英寸的Super AMOLED魔煥炫屏,其解析度為1920X1080像素的FHD級別,厚度僅為1.36mm,核心方面內置64位驍龍615系列八核處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記憶體組合,最大可支持128GB的外置TF卡擴展,在系統方面搭載基於Android 4.4版本的全新Funtouch 2.0。而在拍照方面該機採用1300萬+500萬像素的前後雙鏡頭搭配,採用索尼IMX214感光元件和6P鏡片,其拍照效果足以與vivo Xshot媲美。

二、OPPO R5

超薄智慧型手機排行榜前十名:2017最薄智慧型手機推薦(僅4.75毫米)

機身厚度:4.85mm

機型測評:OPPO打造的這款智慧型手機OPPO R5,厚度突破界限,僅為4.85mm,一舉闖進了5mm以下的大關。OPPO R5由於需要把厚度盡力控制,超薄手機大多數採用AMOLED螢幕,第一其能更薄,第二其能更加省電,這對於本來電池容量就不大的超薄手機很有幫助。OPPO R5配備了1080P的AMOLED螢幕,具有較高的亮度,顯示色彩還原艷麗,陽光下可視效果好,同時對比度、可視角度方面也是維持AMOLED一貫良好的效果。

三、金立Elife S5.1

超薄智慧型手機排行榜前十名:2017最薄智慧型手機推薦(僅4.75毫米)

機身厚度:5.15mm

機型測評:金立Elife S5.1為了達到5.15mm的厚度,S5.1延續了ELIFE S5.5的硬體設計思路,機身內外採用了很多超薄的組件。包括觸控面板、顯示面板、背部蓋板、承載晶片的PCB板以及電池部分在內,很多超薄組件的積累成就了這個輕薄的機身。實現如此輕薄的設計難免要做出一些妥協,比如在越來越強調屏占比的時代,ELIFE S5.1的額頭和下巴都略寬了一點。其實這個問題並不難理解,為了防止背部突起,ELIFE S5.1的後置鏡頭被放置在了機身背部很靠上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