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在美國擁有著很高的權威性,而經由他們推薦的電子產品,也基本反映了產品的真實狀態,所以可信度極高。TOP10排行榜網為你揭秘這次最新筆記本可靠性排行榜。

現在,他們發布了一份新的報告,那就是最穩定、用戶滿意度最高的筆記本產品,而奪得頭名的是蘋果的MacBook系列,這一點部讓人意外對吧。

報告中的統計顯示,MacBook買回來後的頭三年,崩潰率大概只有10%(Air頭三年的崩潰率是7%、Pro為9%),而聯想、惠普、戴爾、華碩等其他OEM能達到18%-19%,三星和Gateway是16%。

滿意度調查方面,71%的MacBook用戶表示對系統的可靠性完全滿意,而Windows筆記本用戶卻只有38%。

Windows設備可靠性的排名中,三星ATIV Book(崩潰率14%)、聯想ThinkPads(崩潰率15%)、戴爾XPS(崩潰率15%)、聯想Y系列筆記本的崩潰率則最高,為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