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手機排行榜,2017最值期待的十大手機排名。去年本應是各大廠商針鋒相對的一年,卻因為Note7驚天一炸,徹底讓三星推出競爭佇列,讓幾乎沒有新意的iPhone7繼續霸占市場。而國產手機方面小米Mix驚艷出世、華為Mate9也更上一層樓。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帶來2017手機排行榜,2017最值期待的十大手機排名。讓我們來看看2017年的手機市場上又會有怎樣的波瀾吧。

2017最值期待的十大手機排名:HTC Ocean、Sony Xperia 2017 Edition、Moto系列、華為P10、一加5、LG G6、諾基亞、谷歌Pixel2、Galaxy S8和S8 Edge、iPhone 8

10、HTC Ocean

預計發布時間:2017年春天。

簡評:這是HTC最後的機會嗎?

HTC已經不再輝煌,這不是什麼秘密。HTC財務吃緊,與美國運營商的關係不融洽(HTC 10很快被許多運營商拋棄),所以HTC手機的未來很不確定。傳聞一致認為,HTC還沒有退出市場,它還在努力,它會推出HTC Ocean手機。HTC Ocean是HTC 2017年的旗艦手機,據說手機擁有一些創新功能,比如側邊對滑動很敏感,你可以通過這一功能控制音量。手機與谷歌助手高度整合,預計會安裝雙攝像頭,傳聞稱HTC Ocean會在2017年春天推出。

HTC早已不在被人們所期待,定位失敗,錯誤的估計了自身的位置,讓它中國大陸和海外市場都是失去了顧客。不過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小編將HTC還是列進了2017最值期待的十大手機排名。

9、Sony Xperia 2017 Edition

預計發布時間:2017年春天。

簡評:索尼能夠帶來一款引人注目的手機嗎?

有一些企業名聲很大,但在手機界存在感不強,索尼正是這樣一家企業。Xperia系列手機在美國並不流行,在歐洲和亞洲也遠遠稱不上暢銷。不過索尼還在堅持,它制定了密集的發布計畫:大約每6個月就會推出一款新機。索尼2017款Xperia手機可能會進一步改進,安裝最新的高通處理器,強調細節與設計,這些正是索尼所擅長的。

索尼手機一直靠著其品牌大法抓緊著一些忠實冬粉,但是N年不變的外觀設計真的需要改了,祖傳的運行記憶體也已經落後了好幾年。憑藉其品牌列2017最值期待的十大手機排名第九位。

8、Moto新款

預計發布時間:2017年夏天。

簡評:更多的Moto Mods。

2016年,聯想推出的Moto Z手機相當另類,它採用了“Moto Mods”概念,可以用模組增強手機的部分組件,比如增加揚聲器功能、插入投影儀、電池組,創意很酷,只是太小眾。2017年,Moto預計會向模組化設計投入更多的籌碼,這場豪賭風險很大,不過如果Moto想讓模組化設計實用,它必須這樣做。聯想正在開發20個新的模組,當然還有安裝全新晶片、採用全新技術的手機,產品估計會在2017年夏天推出。

Moto還會將模組如何玩轉?2017最值期待的十大手機排名少不了它。

7、華為P10

預計發布時間:2017年4月。

簡評:華為是世界上第三大手機製造商。

在美國,華為的名氣不大,但在全世界完全相反:華為從中國出發,向歐洲挺進,很快席捲全球。現在華為已經是第三大手機製造商,僅次於三星和蘋果,它的產品設計、界面、性能和攝像頭都在快速進步。自從華為進軍高端市場成功開始,華為的P系列已經是想三星和蘋果看起的系列產品,P系列無論在外觀、配置和技術上都是華為的頂尖機型,列2017最值期待的十大手機排名第七位。

相關推薦:

iphone8什麼時候上市?蘋果手機十周年蓄勢待發

諾基亞是哪個國家的?諾基亞手機強勢回歸

2017年1月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銷量排名:OPPO占據17.1%份額

2017安兔兔手機好評排行榜:小米MIX好評率95%,一加3好於3T

2017安兔兔手機性能排行榜:iPhone7獨孤求敗,一加3T領跑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