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手機行業可是競爭惡劣呀,除了我們常聽到的蘋果、三星、華為等,還有一些曾今王牌級別的手機被淘汰了。例如諾基亞,在小編上學那會,有個諾基亞那簡直炫富的必備。說到諾基亞,大家可能不知道諾基亞是哪個國家的,下面排行榜123網就來介紹諾基亞是哪個國家的。

一、諾基亞是哪個國家的?

一代機皇諾基亞成立於1865年,公司總部地點早芬蘭。諾基亞是移動通信的全球領先者。憑藉經驗豐富、創新、用戶友好以及可靠的解決方案,諾基亞已成為行動電話的領先供應商,同時也是移動、固定寬頻和IP網路的領先供應商之一,現在知道諾基亞是哪個國家的吧。

1、14年市場份額第一

自1996年以來,諾基亞連續14年占據市場份額第一。面對新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的崛起,諾基亞全球手機銷量第一的地位在2011年第二季被蘋果及三星雙雙超越。但自從安卓系統出現,諾基亞開始顯得力不從心了。

2、微軟收購

在智慧型手記的衝擊下,諾基亞走了下坡路。2013年微軟宣布以約54.4億歐元價格收購諾基亞設備與服務部門(諾基亞手機業務),並獲得相關專利和品牌的授權。諾基亞未來將努力發展Here地圖服務、諾基亞解決方案與網路(NSN)和領先科技三大支柱業務。

3、強勢回歸

2017年1月8日,在中國發布了安卓手機:諾基亞6。(備註:諾基亞首款安卓手機為諾基亞X)。隨後,諾基亞宣布推出智慧型語音助手MIKA,即“多用途直覺知識助手”,幫助工程師和運營商操作人員通過語音命令獲得信息。

總結

作為曾經的巨頭,想重新占領中國市場分一杯羹,想必那是難上加難,畢竟國產手機如今勢頭正火。當然,靠情懷來作為賣點,諾基亞手機想必還是能換回大眾對它的想念,只是不知道這種情懷值多少錢。

推薦閱讀

樂天食品大集錦,買與不買是你的自由

樂天是哪個國家的?韓國五大集團之一(世界500強企業)

養樂多是哪個國家的?被日本人譽為健康的代名詞

印尼四大家族排行,家族賺取的利潤可以消除印尼的貧困

大潤發是哪個國家的?中國大陸零售百貨業冠軍(門店15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