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三星Galaxy S8和S8 Edge

預計發布時間:2017年3月至4月。

簡評:三星必須向世人證明,它可以造出不爆炸的手機。

經歷了Galaxy Note 7災難之後,三星必須讓Galaxy S8和S8 Edge走在安全的道路上。關於新手機,我們所知甚少,不要期待太高。S7 Edge設定的門檻已經很高,它堪稱是今年最好的手機,S8手機應該會繼續使用玻璃設計,搭配頂級處理器,配備超快攝像頭,支持Dual Pixel定焦。我們還聽說Galaxy S8會改進前置攝像頭,增加自動對焦功能,不過傳聞也說手機不會使用雙攝像頭系統。

Note系列不用說,一直都是安卓手機中的最高水準,現在唯一需要的就是安全。

1、iPhone8

預計發布時間:2017年9月。

簡評: iPhone歷史上升級規模最大的一次。

iPhone仍然是世界上最暢銷的手機,它即將迎來設計上的大變革。2017年剛好是iPhone誕生10周年,這一時間點與顯示技術的進步相匹配,蘋果可以推出一款幾乎沒有框線的手機。這款手機外觀到底怎樣?你可以看看小米Mi Mix,它是一款限量版手機,外觀誘人,採用了新技術。新手機還會安裝強大的新蘋果A系列處理器,iOS平台也會改進,明年的iPhone必將精彩紛呈。新手機可能還會支持無線充電,用耐刮傷陶瓷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