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一加5

預計推出時間:2017年夏天。

簡評:一加會利用陶瓷手機殺入高端市場。

2017最值期待的十大手機排名第6位,一加5。2016年,一加取得了驚人的成功。在過去幾年裡,一加手機奉行“不將就”原則,推出了許多物美價廉的手機,但是直到2016年,它才真正推出成熟的、令人難忘的產品,也就是一加3和一加3T。很薄、很時尚,做工精良,性能出色,硬體上乘,攝像頭卓越,採用了超快Dash充電系統,只不過一加在2016年也從小米手中接過了猴王的稱號,將PPT手機賣到了極致。

不論怎樣,大家對一加5的期待很高。有傳聞稱一加會跳過“一加4”,因為這個數字不太吉利。一加5預計會採用陶瓷機身,安裝最新硬體。

5、LG G6

預計發布時間:2017年春天。

簡評:LG會重新考慮“模組化”手機概念。

對於LG來說G5是一個災難,手機銷量很低,它所宣傳的“模組化”概念未能流行,市場上只有三種模組,沒有一款特別實用。有傳聞稱LG G6會全面更新,LG可能會拋棄模組化設計,採用更傳統的設計,我們很好奇,2017年春天它會展示怎樣的手機。

4、諾基亞

預計發布時間:2017年春天。

簡評:王者能否歸來?

說道2017最值期待的十大手機排名,不得不提諾基亞。在美國,諾基亞從來沒有取得很大的成功,但在其它地方,它的名字家喻戶曉,尤其是在歐洲。曾經,充滿傳奇色彩的諾基亞3310吸引了無數人的注意。2017年年初時,諾基亞品牌會重返手機市場,帶來多款手機,它們安裝Android系統,由中國企業製造,由諾基亞前員工設計。我們不能期望諾基亞帶來驚奇,但是仍然希望它能帶來一款不錯的產品。

而且又有諾基亞品牌情懷的加成,相信諾基亞只要帶來足夠有誠意的產品,還是能東山再起。

3、二代谷歌Pixel

預計發布時間:2017年10月。

簡評:一代手機Pixel很不錯,谷歌可以讓智慧型手機變得完美嗎?

事實證明,Pixel與Pixel XL是2016年的黑馬,它是第一款真正的谷歌手機,性能出色,運行流暢的Android系統,安裝頂級驍龍821處理器,攝像頭卓越,設計誘人。你也許不知道,這款手機是匆匆設計出來的,發布也很著急。2017年,谷歌有充足的時間“打磨”手機,我們對下一版本可以有更高的期待。新的谷歌助手成長一年之後,AI到底能在移動產業掀起多大的風浪,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