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危險隨時都存在,當我們受到攻擊時合法的回擊就很重要,不合法的回擊往往自己也會付出代價,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中國十大合法自衛武器吧。

中國十大合法自衛武器

1. 筆

2. 腰帶

3. 鑰匙串

4. 雨傘

5. 菸灰缸

6. 玻璃瓶子

7. 襪子

8. 打火機

9.電棒

10.板磚

1. 筆

第一個上榜中國十大合法自衛武器的是筆,它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物品之一,極易攜帶,並且有著許多不同種類,受到攻擊時可以使用它回擊。

2. 腰帶

腰帶常常被我們用作裝飾品,它是可以被用作遠程攻擊的武器,有著一定的攻擊性但是不至於死亡,並且能帶給敵人震懾力,證明自己有武器。

3. 鑰匙串

鑰匙串是我們都會攜帶的東西,它有著絕佳的隱蔽性,並且有著不可小覷的威力,上面分布著許多的鐵片鑰匙,攻擊薄弱的地方可以造成劇烈的疼痛。

4. 雨傘

雨傘是遮陽和遮雨的好選擇,它也具有一定的攻擊性,可以用作自衛武器,傘上的尖角和傘把更是能給人出其不意的攻擊,有著很強的實用性。

5. 菸灰缸

菸灰缸是中國十大合法自衛武器之一,它常常在室內都有著擺放,玻璃材質的它十分的堅硬,裡面的菸灰也可以當做攻擊的武器,對方有武器時可以用它直接砸過去。

6. 玻璃瓶子

玻璃瓶子更是有著許多的種類,最常見的啤酒瓶作為武器攻擊更是有著超強的威力,它的玻璃碎片更是可以直接造成傷害,讓敵人感到害怕。

7. 襪子

襪子更是可以被當做沙包使用,它可以裝沙子或者石頭,用來投擲出去攻擊身體薄弱地方造成疼痛,並且彈性很大也可以把它當成繩子使用。

8. 打火機

第八個上榜中國十大合法自衛武器的是打火機,它能夠引起火焰,並且四周的尖角更是可以利用起來攻擊敵人,遇到危險時可以隨機應變的使用它。

9.電棒

電棒是防身武器中相當專業的存在,它能夠發出讓人四肢感到麻痹的電流,但是不會造成死亡,並且還有著報警器存在,受到攻擊時可以立刻反擊。

10.板磚

最後一個上榜中國十大自衛合法武器的是板磚,它是最接地氣的武器了,有著隨處可見的特點,並且威力很大,反擊時可以直接把人砸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