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是暴力血腥的代名詞,支持它的正是武器,有著極高的殺傷力和破壞性,那么你知道世界十大最可怕武器嗎?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世界十大最可怕武器

1. 雲爆彈

2. 動能武器

3. 白磷彈

4. 巴雷特M82A1狙擊步槍

5. 艾奇遜AA-12自動霰彈槍

6. 貧鈾彈

7. 金屬風暴

8. 龍的呼吸

9. AC-130武裝攻擊機

10. 中空彈

1. 雲爆彈

第一個上榜世界十大最可怕的武器的是雲爆彈,它是一種空氣炸彈,有著“亞核武器”之稱,有著極高的破壞性,能夠大面積的破壞所在目標,並且有著兩次爆炸存在,,讓人類能在極端時間死亡,是非常恐怖的存在。

2. 動能武器

動能武器是一種新型武器,是重要的軍事武器,它常常被用作飛彈之中,有著很強的靈活性並且毀滅能力強,對於目標一旦鎖定就會超高速撞擊完全毀滅。

3. 白磷彈

白磷彈是在國際上都被限制使用的武器之一,它帶有著毒性,並且燃燒產生的巨大火焰及煙霧更是可以穿透人體,帶給了人們極大的心理陰影。還有人利用白磷彈製作世界十大殘忍武器之一白磷手榴彈,這也是厲害的武器。

4. 巴雷特M82A1狙擊步槍

巴雷特M82A1狙擊步槍在軍隊中有著廣泛的運用,是狙擊槍中的至尊,它有著極快的發射速度和很遠的有效射程,只需要一槍就可以殺人於無形。

5. 艾奇遜AA-12自動霰彈槍

艾奇遜AA-12自動霰彈槍是世界十大最怕的武器之一,它是近戰武器中的最危險存在,有著極高的傷害性,並且火力強勁,難以躲避。

6. 貧鈾彈

貧鈾彈是地面戰爭中的恐怖存在,它有著極強的穿透性,能夠輕易的擊毀坦克,並且彈藥具有放射性和化學毒性,對於人類自身身體和所在的生存之地有著極大的威脅。

7. 金屬風暴

金屬風暴是世界最尖端的武器之一,它有著極為高端的保險功能,槍枝只有本人可以使用,並且射擊精準度和毀滅性殺傷力更是處於世界先列,一秒鐘就可以射擊超過一萬發武器彈。

8. 龍的呼吸

第八個上榜世界十大最可怕的武器的是龍的呼吸,它在多個國家被禁止使用,它有著極強的殺傷力並且被它攻擊之後會立即喪失行動力,會有著伴隨終生的嚴重的後遺症,無法治癒。

9. AC-130武裝攻擊機

AC-130武裝攻擊機又叫做“空中地獄”,它在空中有著極強的續航能力,並且攜帶炮彈數量多,打擊精準性強,自身有著極其靈敏的感測器,飛彈難以集中,可以直接把敵人的戰營摧毀成碎片。

10. 中空彈

最後一個上榜世界十大最可怕的武器的是中空彈,在全世界都被禁止使用,它能夠帶給人類極大的心理和生理痛苦,被擊中之後會造成極其嚴重的傷口,救治很困難並且感染後遺症很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