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在戰爭時期是攻擊保命的工具,近戰工具的存在更是讓武器的效用得到極大的發揮,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世界十大近戰武器吧。

世界十大近戰武器

1. 56式三棱刺刀

2. 血滴子

3. 鎖鏈鞭

4. 印度鞭刃

5. 輪刃

6. 印度拳刃

7. 投擲飛斧

8. 黑曜石鋸劍

9. 抓

10. 古埃及鐮狀劍

1.56式三棱刺刀

第一個上榜世界十大近戰武器的是56式三棱刺刀,它更是有著“世界最毒的刺刀”之稱,有著極強的硬度,獨有的三面棱型更是讓被它刺傷的人難逃一死。

2. 血滴子

血滴子是世界十大冷兵器之一,這是一種暗器,出現在清朝雍正時期,它有著許多的傳聞故事,是危險兇惡的代名詞,形狀怪異小巧,便於攜帶,殺人時候常常會割下頭。

3. 鎖鏈鞭

鎖鏈鞭是一種威力強大的攻擊武器,它有著鞭子一樣的外形,是鐵制的鏈條,靈活多變的使用方法加上末端有著許多金屬刀片,受到它的攻擊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情。

4.印度鞭刃

印度鞭刃又叫做“卷刃”,常被用於兩人對決,它的外形平時是可以由彎曲的,但是如果收到攻擊時是能夠直接甩直成長劍,有著很大的殺傷力。

5.輪刃

輪刃是世界十大近戰武器之一,它呈現環裝的圓形,輕便小巧常常掛在手臂上,但是環刃鋒利無比,是作為近戰兵器的好選擇。

6.印度拳刃

印度拳刃有著悠久的歷史,它常常被固定在手腕,有著奇特的造型,外表華麗,殺傷力也是不可小瞧的,是近身搏鬥的王者存在。

7.投擲飛斧

投擲飛斧更是地位的象徵,它的造型獨特,有著神似斧頭的造型和獨有的三刃,近戰投擲殺傷力巨大,是起源於非洲的武器。

8.黑曜石鋸劍

第八個上榜世界十大近戰武器的是黑曜石鋸劍,它有著很重的重量,周圍布滿了鋒利的黑曜石,長度僅有1公尺左右,但是殺傷力堪比鐵劍。

9.抓

抓又叫做“撾”,是中國武術器械,它有著爪子一樣的外形,常常被綁在繩子或者棍子上面,由金屬打造的它有著極強的殺傷力,並且攻擊距離長。

10.古埃及鐮狀劍

最後一個上榜世界十大近戰武器的是古埃及鐮狀劍,又叫做“法老之劍”,它的前段都是呈現的彎鉤,並且包含倒刺,刀柄跟刀身更是可以分開,它能夠輕易的鉤開盾牌,受到攻擊很難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