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器常常有著極高的殺傷力,並且讓人出乎余料,外表有著極致的迷惑性,常常可以被隨身攜帶,死於暗器之下的人不在少數,那么你知道世界十大最毒暗器嗎?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世界十大最毒暗器

1. 尼日尼亞刺擊刀

2. 印度虎爪

3. 三刃鐮

4. 笛刀

5. 吹箭

6. 菸袋匕首

7. 流星鏢

8. 梅花袖箭

9. 甩手箭

10. 飛針

1.尼日尼亞刺擊刀

第一個上榜世界十大最毒暗器的是尼日尼亞刺擊刀,它出現的時間十分早大約在公元前,有著極具迷惑性的鑰匙外表和嬌小的體格,可以藏在袖子中,只需要一下攻擊就可以致死。

2.印度虎爪

印度虎爪是印度的特種兵器,它只有著極少部分的存在,常常被戴在手上,鋒利的鋼爪有著老虎爪一樣的外形,傷害高,可以直接撕扯掉皮肉。

3.三刃鐮

三刃鐮是非洲的一種古武器,它是一種投擲武器,鋒利的刀片和輕便的體格更是讓人感到害怕,較長的攻擊距離更是會直接造成死亡。

4.笛刀

笛刀是日本最致命的暗殺武器,它有著笛子一樣的外形,具有極高的隱蔽性,常被當做裝飾品攜帶,裡面卻暗藏鋒利的刀刃,給人出其不意的攻擊,通常一擊斃命。

5.吹箭

吹箭是世界十大最毒暗器之一,它是一種狩獵武器,有著極強的殺傷力,並且上面都含有劇毒,攻擊時並沒有聲音,可以把毒箭直接射入人體之中。

6.菸袋匕首

菸袋匕首是日本的暗殺武器之一,它的外形是最常見的菸袋,常常會被人忽略,但是裡面卻有著短小鋒利的鋼製匕首,受到攻擊之時常常防不勝防,讓人恐懼。

7.流星鏢

流星鏢是中國的古代傳統暗器,它的四周十分的鋒利,並且長期浸泡在毒藥之中,有著星星一樣的美麗外形,但是卻是惡毒的代名詞,極為嬌小的體格更是暗殺的好選擇。

8.梅花袖箭

第八個上榜世界十大最毒暗器的是梅花袖箭,它有著別稱“穿雲箭”,常常被綁在手臂上的它像衣服裝飾一樣存在,給人極致的迷惑感,內里暗藏的箭更是可以連續發射,百發百中。

9.甩手箭

甩手箭又叫做“擲箭”,它有著許多不同的形態,有著極其小巧的體格,常被藏在衣服之中,靠著腕力投擲的它更是有著超強的殺傷力,被它攻擊時常常無法閃避。

10.飛針

最後一個上榜世界十大最毒暗器的是飛針,它又叫做“飛釘子”,常常是用的特製的材料製作,更是可以隨便放置在身上,小個頭卻有著超高的殺傷力,劇毒布滿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