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都十分喜歡觀看吉尼斯紀錄的節目,不管是有趣的,還是驚奇的,還是駭人聽聞的的吉尼斯紀錄都有很多,反正就是挑戰人體極限。那么在吉尼斯紀錄創造者中也有很多女性的身影,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將為你一一盤點這些女性創造的吉尼斯紀錄。

全球女性十大吉尼斯記錄排行榜

1.世界上最柔韌的女性

2.世界上腰最細的女性

3.世界上最矮的女性

4.世界上最高的女性

5.世界上紋身最多的女性

6.世界上舌頭最長的女性

7.世界上睫毛最長的女性

8.世界上最胖的女性

9. 世界上力氣最大的女性

10. 世界上腿最長的女性

1.世界上最柔韌的女性

茱莉亞·根瑟是一位來自俄羅斯的美女,她身體超乎想像的柔軟度源自她的職業,她是一名世界知名的柔術演員,她在挑戰吉尼斯紀錄的時候現場表演了後背彎曲壓爆氣球,她甚至可以在僅僅12秒的時間內壓破3個氣球。

2.世界上腰最細的女性

腰細是很多妹子都十分追求的一個特點吧,而世界上腰最細的女性大家會羨慕嗎?凱西榮格為了追求細腰,不僅節食減輕體重甚至採取醫療手段,取掉了自己的肋骨,並且24小時都穿著束腰衣,這一習慣保持了二十多年,她的腰圍僅僅38.1CM,感覺和小編的手臂一樣細了吧。

3.世界上最矮的女性

這位妹子來自於印度,名叫喬蒂·阿姆奇。她18歲的時候也僅僅62.8CM,和小孩子一樣高。當然她矮小身材是源自她得的一種發育不全的病,但是她十分樂觀不因為身材自卑,還參加了很多節目。

4.世界上最高的女性

說完了最矮的我們來看看最高的,大家都知道女生一般比男生矮,但是這位來自中國的姚德芬可不一樣,她高達2.352M,比中國巨人姚明都高了11CM,真是讓人稱奇了。

5.世界上紋身最多的女性

很多人都挺喜歡紋身的,感覺看上去很酷。那么世界上紋身最多的女性又是哪一個呢?她就是來自美國的朱莉婭·格納斯,她的身體95%的皮膚都被花花綠綠的紋身所覆蓋,但是她並不是一位紋身的狂熱愛好者,而是因為得了一種會毀壞皮膚的疾病,她為了讓自己更美就開始通過紋身來遮掩這一切。

6.世界上舌頭最長的女性

大家的舌頭都是差不多的吧,或者稍微長一點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奇怪。但是來自德國的安妮卡易默樂,她的舌頭露在外面的部分就有7CM了,更別說藏在裡面的了,真是令人驚嘆。

7.世界上睫毛最長的女性

大眼睛,長睫毛,這是好多妹子夢寐以求的東西了,那你知道世界上睫毛最長的女性是誰嗎?她還是一位中國人,是上海的尤建霞,她的左眼上睫毛竟然有12.4CM,真是難以置信。

8.世界上最胖的女性

大家都覺得自己好胖好胖,但是和這位女士相比實在是不夠看。來自美國的羅莎莉•布拉德福德是世界上最胖的女士,她最胖的時候達到了544公斤,真是一個十分可怕的數字,但是肥胖影響人的身體,她目前已經去世了。

9.世界上力氣最大的女性

這位了不起的女性來自波蘭,是一名比較厲害的運動員,她叫阿尼塔·弗洛奇克。在吉尼斯紀錄挑戰中,她僅僅使用了兩分鐘就將一個身體強壯的大男人舉起,並且足足堅持了12分鐘之久。

10. 世界上腿最長的女性

大家都比較渴望擁有一雙大長腿,但是多長的腿才算最長呢?潘克拉托娃的腿是全世界最長的,雖然個子也比較高,到達2米,但是腿長更加驚人,長達1.35米,簡直和小編身高一樣了,真是羨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