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胸部有多大?男人們都喜歡胸大腰細的女人,都希望女人的胸越大越好。然而當男人們看到世界上最大的胸部後還會喜歡嗎?來自美國的脫衣舞娘瑪茜·蒙德斯胸圍154厘米雙乳重36斤,比兩個西瓜還要大上一倍。無圖無真相,下面小編就帶你來看看到底有多大!

世界上最大的胸部,重36斤胸圍154CM

瑪茜·蒙德斯來自美國紐約長島,生於1973年,此前曾是一名默默無聞的色情女星。2000年,她在取出原有的塑膠假胸填充物後,重新注射一種聚丙烯溶液,結果隆出一對型號為61MMM的“世界上最大的胸部”。在隆胸後,身高1.83米的她胸圍達到了驚人的“154厘米”,胸部重達“36斤”。

她身材天生婀娜勻稱,可是為了讓自己看上去更加性感火辣,她毅然決定隆胸。現為人體模特、脫衣舞娘和色情女星。

瑪茜回憶道:“一開始,我往乳房注射的是老式的矽膠,可是後來風傳這種填充物的各種恐怖故事,於是我讓醫生取出它們,改以生理鹽水取而代之。”可是術後不久,瑪茜的雙乳便出現下垂,她不得不讓醫生在其腋窩下植入幾根管子,以便讓乳房支撐起來。

金氏世界紀錄決絕收入

2003年,瑪茜曾聯繫吉尼斯組織,諮詢他們是否設有一個關於人造乳房的項目。可是對方當時回答稱沒有,只有“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胸部”的項目,當時的保持者是中國的田智航。直至2005年,吉尼斯組織專門為瑪茜設立了一個項目,她才正式被確認贏得“世界上最大的義乳”的世界紀錄。

2000年,瑪茜讓醫生取出乳房內原有的塑膠填充物。經過重新注射一種聚丙烯溶液之後,她的乳房變得富於流動感並如氣球般膨脹,而且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大。直到後來,瑪茜的巨乳達到了61MMM(美制)的壯觀尺寸,並且每個乳房重達9公斤!

最大胸部嚇跑男友

擁有世界上最大的胸部卻讓瑪茜苦惱不已,變身“超級波霸”的她如今早已失去了男朋友。她說:“沒有人敢結交我這樣的女人,因為每當我出現在公共場合的時候,都會成為人們注視的焦點。我經常遇上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比如,大街上總有小伙子死盯著我看,結果要么迎頭撞上障礙物,要么遭到身邊女朋友的一記耳光。”

相關推薦:

世界十大吉尼斯重口味性紀錄(男人看後流淚,女人看後害羞)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胸部,乳房竟重達77斤(靠胸收入千萬)

世界上娶媳婦最多的人

盤點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秘魯少女成最小(年僅5歲)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羅馬尼亞吉普賽婦女芮芙卡(23歲)

世界上最小懷孕的人:秘魯五歲少女誕下2.7公斤的男嬰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夫妻加起來才一歲兩個月

世界上最長的腿:沒褲子可穿(腿長1.3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