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區國小數量不少,家長擇校難度偏大,為了讓北京通州區的家長朋友們能為孩子選擇合適的學校,下面TOP10排行榜網國小排行榜為大家介紹北京通州區國小排名2016年的最新排名!

2016北京通州區國小排名——前十所(含重點)

1、運河國小

評價:師資力量雄厚,教學質量好,口碑好

運河國小始建於1989年,是北京市教育科研先進單位、北京市電化教育優類校、教育質量綜合評價優秀學校。該校最大的優勢就在於其有一支綜合素質高,服務意識強的教師隊伍。

綜合評分:五星 擇校難度:五星

2、後南倉國小

評價:教學質量好,環境優美,教學理念先進

後南倉國小始建於1903年,原名端蒙國小,先後被評為區科技教育示範校、課改先進校。該校重視教學硬體的改善和家校合作,近年來吸引了不少家長,是通州擇校的一大熱鬧。

綜合評分:五星 擇校難度:五星

3、北京國小通州分校

評價:基礎設施現代化,師資力量雄厚,辦學理念先進

北京國小通州分校位於通州區五河交匯處,是一所區直屬的設施先進、功能完備的現代化學校,屬全額撥款事業單位。該校提出的“活力教育”辦學理念受到廣泛言認可。

綜合評分:五星 擇校難度:五星

4、東關國小

評價:綜合排名靠前,環境建設有特色,重視學生興趣特長培養

東關國小創立於1990年,該校豐富的校園文化以及開放的教育理念都讓其近年來有了極大的發展,與此同時,該校在教學思路上的創新也受到了學生的歡迎。

綜合評分:五星 擇校難度:五星

5、官園國小

評價:師資力量雄厚,圖書館藏書量大

官園國小始建於1987年,是全國藝術教育先進校、全國教育科學九五規劃國家重點課題先進實驗校。該校突出讀書特色,以教科研為依託,進行了多方面的課程改革。

綜合評分:五星 擇校難度:五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