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擇優而居,對於國小更是要選擇適合孩子的。國小教育極為重要,北京昌平區的家長們也很重視。下面TOP10排行榜網國小排行榜為大家介紹北京昌平區國小排名2024年的最新榜單!

2024北京昌平區國小排名--含重點

1、城北中心六街國小

背倚燕山,南望北京,西面毗鄰京張高速公路,東北遙望著名的十三陵水庫。學校位於昌平區衛星城、城北街道辦事處轄區內,下轄中心校六街國小、完小三街國小、東關國小和西關國小,共有學生4200餘人,教職工425人,是昌平區辦學規模最大的學校之一。

家長評價:教學方面還是不錯的,食堂的挺好,至於前面說的老師怎么樣,我覺得只是個別吧。孩子入學這方面需要考慮到的因素很多,選擇學校也非常重要,一定要謹慎。

2、昌盛園國小

北京市昌平區昌盛園國小,原昌平師範附屬國小,建於1903年。 占地面積13655平方米(約21.3畝),總建築面積10455平方米。目前學校有40個教學班,1883名學生。是“三個首選之區”而重金打造的一所現代化標誌性學校。

家長評價:總體來說這個國小挺不錯的,就是地方不大!

3、城北中心三街國小

三街國小是昌平區城北中心最大的一所完小,它座落在昌平東、北環城路的內側,另外還有樓前、樓後11個平房教室。三街國小規模較大,現有38個教學班,在校學生共有1693名。

家長評價:我是三街國小六三班的一名學生,明年就要畢業了,三街的教學質量還不錯,我不想離開三街國小。我覺得我們班主任教得很好,有不懂的問題主動給我們講解,對同學們們也很好。我覺得三街沒有缺點。

4、昌平區實驗國小

昌平實驗國小建築面積8410平方米,按24個班的規模設計。普通教室28間,專用教室16個。現有教職工78人。研究生學歷1人;大學學歷68人;大專學歷8人。中專(高中)學歷1人;其中市級骨幹教師1人、 區級學科帶頭人5人,區級骨幹11人。現有在校學生一至六年級873人。

家長評價:我是昌平實驗國小的畢業生,這個學校挺好的。老師一直教育我們懂禮貌,早課我們讀大學中庸,論語,三字經很注重中國的傳統文化。飯很好吃,一直忘不了。課餘活動也很多,我就參加了體育隊和舞蹈隊,不知道你們怎么想的,反正小時候老師教我的習慣我到現在還保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