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教育是教育之本,是北京平谷區的廣大家長朋友們所關心的重點。選擇好的學校會對孩子的一生都有影響。下面TOP10排行榜網國小排行榜為大家介紹北京平谷區國小排名2016年的最新榜單!

2016北京平谷區國小排名——重點

1.平谷區第六國小

北京市平谷區第六國小是一所1996年建校的區直屬國小。學校毗鄰洳水河畔,座擁世紀廣場,像一顆明珠鑲嵌在綠都平谷縣城中央。歷經8年的風雨坎坷、春華秋實,平谷六小在歷任校長尤其是現任校長張連翔的帶領下,認真貫徹區教委工作方針,確立了“四優、三本、三發展,與時俱進創名優”為辦學理念,形成了“以德治校、民主理校、名師強校、質量立校、科研興校、特色揚校”的管理策略,組建了一支求真務實、開拓創新的行政班子和一支德高業精、銳意改革的教師隊伍,辦學規模不斷擴大,現有31個教學班,1730名學生;92名教職員工,任課教師平均年齡34歲,全部大專以上學歷。

2.平谷區第三國小

平谷區第三國小,原名平谷師範附屬國小,系平谷區教委直屬國小,始建於1986年,占地18畝,建築面積4580平方米,現有27個教學班,1368名學生,70名教職工。其中,專任教師46人,國小高級教師47人,大專以上學歷教師占70%。

學校先後獲得“全國優秀少先大隊”、“北京市美育工作先進集體”、“北京市花園式單位”、“校園環境優秀校”、“北京市教育科研工作先進學校”等榮譽稱號,連年在區教學工作檢查、國小質量綜合評價中獲一等獎,多次被評為教學工作先進校、特色辦學先進校、精神文明先進單位,取得了良好的社會信譽。

3.平谷區第一國小

北京市平谷區第一國小,是一所全日制六年制國小。位於綠都平谷區中心地域的平谷鎮建設西街3號。 北京市平谷區第一國小始建於1978年,當時有教師7人,3個教學班,學生103人。1985年遷入現址,占地12349平方米,建築面積4943平方米,操場面積4216平方米。

2016北京平谷區公立國小排名榜單

1、平谷區鎮羅營中心國小

2、北京市平谷區峪口鎮中心國小

3、北京市平谷區峪口鎮中橋國小

4、北京市平谷區峪口鎮東凡各莊國小

5、北京市平谷區熊兒寨中心國小

6、北京市平谷區夏各莊國小

7、北京市平谷區西瀝津高級國小

8、北京市平谷區望馬台國小

9、北京市平谷區王各莊國小

10、北京市平谷區上營國小

以上內容是由排行榜小編提供,僅供參考,北京的家長們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考察、詢問、了解後再做出符合自身情況的選擇。更多北京國小排名,北京平谷區國小排行榜請關注排行榜網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