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教育是學習受教的基礎,所以選擇一個好的國小是十分重要的。許多家長為了選擇國小操碎了心。北京大興區國小很多,下面TOP10排行榜網國小排行榜為大家介紹北京大興區國小排名2016年的最新榜單!

2016北京大興區國小排名--含重點

1、團河國小

2、大興九小

3、北師大大興附小

4、新世紀雙語實驗學校

5、瀛海鎮第二中心國小

6、景山學校大興實驗學校

7、北京國小大興分校

8、首師大附中大興北校區國小部

9、濱河國小

10、大興區二小

1、團河國小

評價:老師有責任心,環境優美

團河國小是區直屬國小,該校承辦了全國新課程有效教學觀摩研討會,在此之後,對課程以及教學模式都進行了一定程度的革新,效果不錯。

綜合評分:五星 擇校難度:五星

2、大興九小

評價:校本課程有特色,口碑好,教學質量好

大興九小是一所始建於1992年的區級直屬學校,該校先後被評為課改先進校、區全面育人特色校等,近年來,其在不斷優秀校本課程的同時,還在努力進行多種嘗試。

綜合評分:五星 擇校難度:五星

3、北師大大興附小

評價:綜合排名靠前,師資力量雄厚

北師大大興附小是為了配合大興區教育事業發展而建立的,該校堅持以教育科研為先導,以數字校園建設為依託,促進學校教育教學及管理的科學化、規範化和現代化。

綜合評分:五星 擇校難度:四星

4、新世紀雙語實驗學校

評價:教學質量好,收費合理,管理嚴格

新世紀雙語實驗學校創建於2001年,是經市、區教委批准成立的民辦學校。近年來,該校狠抓教學質量,嚴格管理,考取重點中學的人數逐年上升。

綜合評分:五星 擇校難度: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