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義區是北京新發展的城區之一,教育方面也在發展提高,家長對於國小的選擇是很糾結的,為了讓家長更好的選擇國小,下面TOP10排行榜網國小排行榜為大家介紹北京順義區國小排名2016年的最新排名!

2016北京順義區國小排名(含重點國小名單)

1、東風國小

2、新英才學校國小部

3、雙興國小

4、北小營中心國小校

5、張鎮中心國小校

6、西辛國小

7、倉上國小

8、趙全營中心國小

9、後沙峪中心國小

10、馬坡中心國小

1、東風國小

北京市順義區東風國小,建於1960年。現占地59414平方米。有101個教學班,4300名學生,287名教職工,是順義區規模最大的區直屬國小。建築面積2.4萬平方米,操場面積3萬平方米學校圖書館藏書10.6萬冊。東風國小被評為市級“花園式學校”。

家長評價:東風國小的學生業餘生活非常豐富,不僅文化課在全區首屈一指的優秀,而且還有很多同學利用業餘時間到學校旁邊的讀教大育學習小語種,有三四五六年級的都有,有學韓語的,學法語的,學日語的,學德語的,學的都特別好,還有一個叫李金聲的同學,在讀大教育同時學了法語,日語,和西班牙語,都能流暢表達日常的對話,非常了不起。

2、新英才學校國小部

京市新英才學校是一所集特色雙語幼稚園、精品國小、優質國中、多元高中、劍橋國際中心、國外大學預科、漢語中心為一體的寄宿制國際化學校。學校位於首都機場西側,溫榆河畔中央別墅區,毗鄰新國際展覽中心。學校占地180多畝,投資5億元,建築面積10萬平方米,全套全新的現代化教育教學生活設施,舒適幽雅的校園環境,為新英才學子營造一個理想的學園,成長的樂園、溫馨的家園,是一所社會精英階層子女求學的理想學校。

家長評價:學校裡面的學生很多的,裡面的約有34個國籍,還是要收中國學生的。

3、雙興國小

雙興國小創辦於1996年,有近千名雙興學子,26個教學班。占地面積為20000平方米,教學及輔助用房面積6833平方米,運動場面積8800平方米,綠化面積1200平方米。自2011年以來,學校開設了“讀國學 頌經典 習美德”校本課程,將蒙學經典《弟子規》作為學生在國小階段學習與踐行的抓手,在學生中重點進行《弟子規》《三字經》《千字文》等蒙學經典的宣傳與教育。

家長評價:雙興國小還可以,教學環境才重新整修的。老師也算負責,對孩子也很親切,教學質量只能說一般,家長多費心,讓孩子多上點補習課。

4、北小營中心國小校

北京市順義區北小營中心國小校是一所普通的農村完全國小,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北小營鎮北小營村中心,東鄰順木路,西傍潮白河,北靠辛樊路,與順義奧林匹克水上公園、怡生園國際會議中心相毗鄰。現有在職教職員工80名,24個教學班,731名學生。

家長評價:農村學校,生源較少。

5、張鎮中心國小校

張鎮國小地處順義區最東部,隸屬於農村國小,已有50年的建校歷史。總占地面積40186.6平方米,建築面積6072平方米。現有23個教學班,806名學生。教師學歷層次達到基本要求,71名教職工中本科學歷16人,正在進修本科的22人,大專學歷31人。教師職稱比例提高,高級教師45人,占教師總數的60%。

家長評價:我倒是去過幾次,農村國小,周圍環境很適合孩子學習的,空氣也很好,當然校園環境跟城裡的是沒法比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