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的家長朋友對孩子的教育是非常重視的,為了培養孩子的一技之長或者學習能力,讓孩子接受很多的培訓,相比之前,現在的教育方式著實讓人羨慕,培訓要從小抓起,在上海有很多不錯的小學生培訓機構,一起來看看2021上海小學生培訓機構排行榜吧。

2021上海小學生培訓機構排行榜

1. 學而思

推薦指數:★★★★★

該培訓機構位於徐匯區柳州路128弄,它成立於2003年,在全國開設的分機構達到了五百多家,學而思也是2021廣州小學生培訓機構排行榜之一。

2. 精銳教育

推薦指數:★★★★★

該培訓機構位於普陀區光復西路165號,它成立於2008年,發展十分迅速,已經上市於美國等地,還是非常有實力的,也是上海十大教育機構之一。

3. 昂立教育

推薦指數:★★★★

該培訓機構位於靜安區共和新路三泉公園北側,它在上海也有上百家的分機構,享有極高的知名度,有著專業的教育團隊,對教師也有不定期的培訓。

4. 學大教育

推薦指數:★★★★

該培訓機構位於徐匯區上中路285號,它成立於2001年,是一對一教育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之一,在很多地區的名氣也很大,旗下的教學中心達到近七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