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學生聽到寫作文就會感覺格外的頭疼,不會寫作文有很多方面的因素,有的是沒有素材,還有的是不會語言表達,更不用提使用優美的語言了,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作文輔導培訓機構。

全國十大作文輔導培訓機構

1.陽光喔

2.小桔燈教育

3.快樂魔方

4.歐美思

5.海伊情境作文

6.月芽兒歌

7.豆神教育

8.晨覽作文

9.東方作文

10.格倫教育

1.陽光喔

成立時間:1988年

陽光喔,隸屬於北京陽光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成立的比較早的一個作文培訓機構,在這裡學習語文的孩子非常多,並且學習效果也非常好。

2.小桔燈教育

成立時間:2004年

小桔燈教育,隸屬於武漢小桔燈教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這個培訓機構只從事作文培訓工作,這個機構在湖北地區的名氣很大,屬於湖北地區作文培訓的佼佼者。

3.快樂魔方

成立時間: 2011年

快樂魔方,隸屬於浙江卓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口碑比較好的作文培訓機構,很多孩子來這裡學習寫作文,寫作水平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4.歐美思

成立時間: 2012年

歐美思,隸屬於北京歐美思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很多來這裡學習寫作文的孩子對這家培訓結構的印象都比較好,不僅學習環境好,老師也很專業。

5.海伊情境作文

成立時間:1998年

海伊情境作文,隸屬於福州海伊教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這個作文培訓結構根據不同年齡的孩子的寫作要求自己編撰了不同的教科書,更有利於孩子們打好寫作的基礎,掌握寫作技能。

6.月芽兒歌

成立時間:2003年

月芽兒歌,隸屬於秦學(北京)網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個教育結構是採用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授課的,所以授課的覆蓋面更加廣泛,並且網課的效果也是比較好的。

7.豆神教育

成立時間:1999年

豆神教育,隸屬於中文未來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這家教育培訓機構順應了新的教學理念展開了大語文的培訓項目,旨在提高自己學生的綜合語文素養。

8.晨覽作文

成立時間:2010年

晨覽作文,隸屬於湖南晨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培訓結構專注於國小語文作文培訓的業務,不同年級的學生有不同的訓練,讓每一個孩子輕輕鬆鬆寫作文。

9.東方作文

成立時間:2007年

東方作文,隸屬於河南優之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培訓結構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語文學課的培訓,作文輔導屬於他們的一個主打的業務,這裡有很多專業的老師。

10.格倫教育

成立時間:2010年

格倫教育,隸屬於北京(2020年城市GDP排行榜前十名之一)格倫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個教育培訓結構也是主打的是大語文業務培訓,他們從閱讀、作文等各個方面進行培訓,旨在培養學生的全方面的語文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