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畢業之後考公務員,在家長的心目中公務員就是鐵飯碗,只要是考上了公務員一生都不會在失業,可以安穩一輩子,考公務員的人越來越多,市面上就出現了一些公考機構,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公考機構。

全國十大公考培訓機構

1.中公教育

2.華圖教育

3.粉筆教育

4.腰果公考

5.京佳教育

6.步知公考

7.知滿天教育

8.縱橫公考

9.導氮教育

10.考德上

1.中公教育

成立時間:1999年

中公教育,北京十大教育培訓機構之一,隸屬於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個名氣比較大的公考培訓機構,並且它的經營規模也比較大,在很多城市和地區都有專門的學校,老師也比較專業。

2.華圖教育

成立時間:2001年

華圖教育,隸屬於北京華圖宏陽教育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它是我們國家較早的一批公考培訓機構,這裡面優秀的教師比較多,並且他們在公考方面研究了很多年。

3.粉筆教育

成立時間:2015年

粉筆教育,隸屬於北京粉筆藍天科技有限公司,這也是很多人熟悉的一個公考機構,這個結構雖然成立的時間相對比較晚,但是它成名的速度卻非常快,是很多學生都信賴的公考結構。

4.腰果公考

成立時間:2011年

腰果公考,隸屬於北京愛普之亮科技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專門推出公考業務的培訓機構,這裡的課程形式多樣,有小班課程,也有大班課程,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購買課程。

5.京佳教育

成立時間: 2010年

京佳教育,隸屬於北京京佳邦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家教育機構也是從事公職類考試的培訓結構,所涉及的公職類的考試非常多,有公務員、警察和選調生。

6.步知公考

成立時間:2011年

步知公考,隸屬於長沙麥都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這家培訓結構自成立以來一直都致力於公考業務,他們不僅有線下的課程,還包括線上的課程,上課的質量都比較好。

7.知滿天教育

成立時間:2008年

知滿天教育,隸屬於北京知滿天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口碑比較好的公考機構,這裡服務的考試類型比較多,不僅有公考,還包括教師、法律等。

8.縱橫公考

成立時間: 2015年

縱橫公考,隸屬於北京博考縱橫馳騁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這也是很多人都知曉的一個公考類的培訓結構,這個培訓結構服務態度非常好,每一個學員都會得到全方位的服務。

9.導氮教育

成立時間: 2017年

導氮教育,隸屬於北京導氮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這個公考培訓結構雖然成立的時間不早,但是經驗也是比較豐富的,不管是行測還是申論講述的都比較好。

10.考德上

成立時間:2011年

考德上,隸屬於長沙亞東教育諮詢有限責任公司,這家公考類的公司發展的比較快,目前已經在很多城市建立了分校,已經達到了五十多家,可以滿足全國學子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