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一直都是莊嚴和神聖的,我們任何人都不能隨意觸碰法律。這個世界正是由於法律的限制,我們才能生活在安全有序的社會環境中。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世界法學排名前十的大學,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學校上榜,有想學法律的同學可以選擇這些學校。

世界法學排名前十的大學

1. 哈佛大學

2. 牛津大學

3. 劍橋大學

4. 耶魯大學

5. 墨爾本大學

6.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7. 哥倫比亞大學

8. 芝加哥大學

9. 悉尼大學

10. 新南威爾斯大學

1.哈佛大學

哈佛大學,簡稱哈佛,它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學。它也是美國本土最悠久的大學,已經誕生出160位諾貝爾獎得主,人數居世界第一。

2.牛津大學

牛津大學,位於英國牛津,它是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同時作為世界經濟學排名前十的大學,它於1167年得到了英國皇室資助之後,發展十分迅速,培養了一大批著名的科學家。

3.劍橋大學

作為世界法學排名前十的劍橋大學,成立於1209年,是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它擁有全球最古老的出版社,同時擁有八座博物館和藏書量巨大的圖書館。

4.耶魯大學

耶魯大學成立於1701年,位於美國的紐哈芬,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學。它的法學專業成立時間較早,擁有眾多知名的法學教授,它還誕生過五位美國總統。

5.墨爾本大學

墨爾本大學,簡稱墨大,成立於1853年,是一所綜合型大學。它在多個大學排行榜中位於澳洲第一,是澳洲最頂級的學府。它的法學專業是遙遙領先。

6.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成立於1895年,是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它主要研究社會科學,其中的政治學和經濟學是它的王牌專業,法學自然也是世界領先。

7.哥倫比亞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簡稱哥大,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學,該學校位於美國紐約曼哈頓。著名的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便是這所學校的知名校友。

8.芝加哥大學

成立於1890年的芝加哥大學,簡稱芝大,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學。位於美國的金融中心芝加哥,因此它的經濟學也較為出名。除此之外,它的法學專業也非常厲害。

9.悉尼大學

悉尼大學,英文簡稱USYD,它是一所綜合型研究大學。它也是全球最早招收女性學生的學府之一,在學術界一直盛名在外。

10.新南威爾斯大學

作為世界法學排名前十的新南威爾斯大學,英文簡稱UNSW,它的校區也位於澳大利亞悉尼。工程學、商科、法學是新南威爾斯大學的王牌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