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作為一個有機體,是各個單位與個人的集合體。個人需要自我管理,單位需要管理人才負責單位的正常運轉。隨著管理學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學校開設了管理學專業,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世界管理學排名前十的大學,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學校吧.

世界管理學排名前十的大學

1. 哈佛大學

2. 新加坡國立大學

3.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

4. 密西根大學

5. 麻省理工學院

6.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7. 伊拉斯姆斯大學

8. 歐洲工商管理學院

9. 香港理工大學

10. 多倫多大學

1.哈佛大學

哈佛大學建於1636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它是全球最難考的四大學校之一,也是眾多學者夢寐以求的大學殿堂。它的很多學科排名都在世界前列,管理學也不例外。

2.新加坡國立大學

新加坡國立大學是新加坡頂級的世界學府,1980年正式更名為新加坡國立大學,該大學是一所綜合性研究大學,其管理學科享譽全球。

3.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成立於1855年,是一座建校超過百年的知名學府。它的研究生教育十分出名,在全美也是名列前茅,戴爾公司董事長就是從這所學校畢業。

4.密西根大學

密西根大學創辦於1817年,簡稱密大。它是帶領美國科研工作的重心學校,享有美國最高的科研補貼,該學校除了管理學比較厲害,體育教育也是強項。

5.麻省理工學院

作為世界管理學排名前十的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和哈佛齊名,它的工程學和計算機科學尤其出名。除此之外,麻省理工學院的管理學也十分厲害。

6.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是美國學生最多的學校,總計8萬多名學生。該學校擁有著名的管理教育學院---雷鳥全球管理學院,該學院為世界輸送了大量的管理人才。

7.伊拉斯姆斯大學

伊拉斯姆斯大學成立於1913年,是一家位於荷蘭的綜合性世界學府。它的鹿特丹管理學院是世界著名的商學院,該學院的工商管理學科享譽全球。

8.歐洲工商管理學院

從它的名字我們可以知道,歐洲工商管理學院是一家商業和管理學非常厲害的學校。該大學位於法國,它創辦了世界最早的MBA 學科。

9.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理工大學是位於中國香港的公立學府,它也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2000年香港理工大學接收了李嘉誠一億港元的捐贈,香港理工大學的工商管理學院也非常出名。

10.多倫多大學

作為世界管理學排名前十之一的多倫多大學,成立於1827年,該學校位於加拿大的最大城市多倫多市,該學校的特色是各學院享有高度的自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