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英國的名校學我們首先會想到徐志摩曾飽含深情描寫過的劍橋大學,但除了劍橋大學之外英國還有許多大學都十分有名,對於英國十大名校,你了解多少呢?今天就讓我們透過網路先與這些令人產生無限遐想的神交一番。

1、劍橋大學

英國十大名校排名2019

誕生於1209年,劍橋大學已經走過了幾個世紀,在近千年的歲月傳承中,這所名校走出了牛頓、開爾文、霍金、等時代巨匠。坐落在康河河畔的劍橋大學標誌性建築國王學院難掩嚴謹莊嚴的氣派,是無數人類思想結晶的誕生地。

2、 牛津大學

英國十大名校排名2019

與劍橋大學淵源頗深的牛津大學成長於12世紀,是英語世界中最古老的一所大學。它在數學、物理、醫學、法學等多個領域擁有崇高的學術地位,培養料27位英國首相、64位諾貝爾獎得主和數十位政商界領袖。

3、聖安德魯斯大學

英國十大名校排名2019

始建於1413年,聖安德魯斯大學是一所頂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坐落於“高爾夫球之鄉”——蘇格蘭古鎮聖安德魯斯,是建校歷史僅次於前兩所大學的高等學府。在這所學校里,隨處可見的是穿著紅長袍的本科生和一陣黑袍的神學院學生,人文類專業是該校的熱門專業。

4、帝國理工學院

英國十大名校排名2019

成立於1907年,帝國理工學院又稱倫敦帝國學院,是世界頂尖、理工見長的研究型大學,與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倫敦大學學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並稱“G5超級精英大學”,共走出19位諾貝爾獎和3位菲爾茲獎得主。

5、杜倫大學

有“除了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之外最好的選擇”之稱的杜倫大學匯集了大量來自中產階級和更富有家庭的學生。於1832年正式創建,坐落於英格蘭杜倫市,杜倫大學又名“達勒姆大學”,它是一所多方向院校,百分之九十的專業都在英國排名前十,可以說沒有什麼短板專業。電影《哈利波特》也曾取景於此。

英國十大名校排名2019

6、蘭卡斯特大學

英國十大名校排名2019

蘭卡斯特市擁有城市、非都市區的地位,是城市、鄉村和海濱的完美結合,蘭卡斯特大學就坐落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地方。這所學校擁有全英國最優秀的環境科學系以及享譽國際的六星級管理學院。風景也是首屈一指,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一生中必須去的50個地方之一的湖區就毗鄰蘭卡斯特大學。

7、倫敦大學學院

英國十大名校排名2019

倫敦大學學院建校於1826年,是倫敦大學聯盟的創校學院,是 “G5超級精英大學”之一,簡稱UCL。時至今日,曾就讀、曾任職或現任職於UCL的校友中,共有32位諾貝爾獎獲得者和3位菲爾茲獎獲得者。

8、拉夫堡大學

英國十大名校排名2019

這所大學擁有世界級的科研水平,不少專業名列前茅:藝術和設計類在衛報排名第一,體育專業也排世界第一,傳媒類專業衛報排全英第一。拉夫堡大學坐落於一座小鎮中,位於萊斯特郡,環境優美,確實是一個好去處!

9、華威大學校

英國十大名校排名2019

訓為“精神凌駕物質”的華威大學是一所穩居英國前十、世界五十強的頂尖研究型大學。華威建校歷史雖然短暫,但目前在歐洲乃至世界都建立起卓越的學術威望。華威基礎設施投入資金大,因此校園環境非常好,設備齊全。

10、利茲大學

英國十大名校排名2019

英國利茲大學,建於1831年,是世界百強名校,多次排名全國前十,與曼徹斯特大學並成為英國“紅磚大學”,每年迎來的世界各地留學生數不勝數,我國著名歌手張國榮就曾就讀於此。它還是獲得了AACSB、EQUIS、AMBA三大國際認證的世界頂尖商學院,培養了多為商界精英。

其實英國名校不勝枚舉,這裡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前十所名校啦,想要了解更多,請繼續關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