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四小龍之一的新加坡雖然國土面積小,但是經濟發達,教育事業領先,成為越來越多學子留學進修的選擇之一。但是你知道新加坡都有哪些有名的大學嗎?

1, 新加坡國立大學

新加坡名校TOP10

新加坡國立大學也被稱為國大,在2018年全球大學排名中位居亞洲第一,世界第十名,是新加坡更是世界級名校,進入新加坡十大名校第一名一點都不謙虛。

新加坡國立大學是AACSB和EQUIS認證成員,在生命、社會科學以及生物醫藥領域的研究成果是世界級的。

2, 南洋理工大學

新加坡名校TOP10

南洋理工大學簡稱南大(NTU),是國際科技大學聯盟發起成員,也是AACSB和國際事務專業學院協會成員,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學。它成立於1981年,憑藉其迅速發展的學術實力和科研力量名列亞洲學府第二。

3, 新加坡管理大學

新加坡名校TOP10

新加坡管理大學簡稱新大(SMU),是新加坡為數不多的公立大學之一,是亞洲的財經類院校,已經成為一所世界一流的商業管理大學,其中會計專業亞洲排名第一,金融專業亞洲排名第二。

4, 新加坡科技設計大學

新加坡名校TOP10

這所學校的創始人是麻省理工學院工學院院長托馬斯·L馬尼安提教授,於2012年創立,成立之初與麻省理工學院充分合作。這所大學顯著的特點就是:學生能在三年半的時間內完成大學課程,比同一屆的其他學生早畢業8個月,提前走上社會。

5, 新加坡理工學院

新加坡名校TOP10

作為新加坡最好的理工學院,這所大學由新加坡政府直接管理,無論是在教學質量還是在校園硬體條件上,一點不輸國際知名大學。成立於1954年,新加坡理工學院素來以嚴謹的學風收到教育界的高度評價,是一所世界一流的綜合性學院。

6, 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

新加坡名校TOP10

成立於1992年,是新加坡以理工科為主的高等教育學府,是新加坡政府為了培養促進新加坡經濟發展的人才而成立的學校之一,也是第三個獲得ISO14000的環境管理系統證書的學院。

7, 淡馬錫理工學院

新加坡名校TOP10

成立於1990年,淡馬錫理工學院直屬新加坡教育部,是新加坡最為廣泛的綜合性學院之一。全院設定了五大院系,目前超過兩百所大學認可淡馬錫理工學院的文憑,該校學生畢業後可以到相應的國外大學繼續深造。

8, 義安理工學院

新加坡名校TOP10

義安理工學院成立於1965年,是由一所民辦學院發展成為世界一流的綜合型政府學院,是新加坡第一所具有寬頻網的理工學院,這讓它成為了一所極具現代感的學校,設施齊全,上課實行“無紙化”。

9, 新加坡共和理工學院

新加坡名校TOP10

新加坡共和理工學院是第五所由新加坡政府完全投資的政府理工學院,國際化程度高,畢業後可頒布國際認可的文憑,還能申請學校的永久居住權。

10, 新加坡管理學院

新加坡名校TOP10

新加坡國際管理學院成立於2000年,有管理科學博士、前新加坡國立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楊威榮教授親自組建。成立至今,它成功開辦了多屆國際管理碩士課程,為培養擁有廣闊視野和精深知識的高級管理人才而努力。

新加坡不僅是旅遊勝地,更是教育的殿堂,如果有機會能在新加坡留學,可以說是人生一大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