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的家長普遍比較溺愛孩子,希望給孩子最好的教育,但是杭州這么多所學校到底哪個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教育水平一流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了杭州市五大名校集團,各位家長可參考一下。

杭州市五大名校集團:杭州英特外國語學校、杭州外國語學校、杭州綠城育華學校、杭州實驗外國語學校、杭州文瀾中學

五、杭州文瀾中學

杭州高中名校有哪些?杭州市五大名校集團介紹

杭州文瀾中學是杭州學軍中學於教育局聯合創辦的一家民營學校,也是杭州市五大名校集團之一,這裡教學環境良好,教育水平達到國內一流水平,各項設備齊全還可以遠程教學,老師對孩子認真負責校風非常的嚴謹,每年培養了很多優秀的學生在成績和體格上有很出色的表現。

四、杭州實驗外國語學校

杭州高中名校有哪些?杭州市五大名校集團介紹

杭州實驗外國語學校是一家實力雄厚的名校,教育水平一流各項設備齊全。經常有浙江大學和傳媒大學的志願者過來開展活動如科技發明以及醫療急救知識等學校的孩子德智體方面都很優秀。

三、杭州綠城育華學校

杭州高中名校有哪些?杭州市五大名校集團介紹

杭州綠城育華學校是全國唯一一所全球寄宿聯盟會員學校,與德國拉特瑙學校和美國溫莎學校等10幾個學校長期合作,帶領學生參加論壇、音樂會表演、學生辯論賽等多個類型的學習考察活動,另外學校有雙語班和普通班等孩子們可以選修西班牙語或者德語等。

二、杭州外國語學校

杭州高中名校有哪些?杭州市五大名校集團介紹

杭州外國語學校有國中和高中部是教育局認定的外語名校之一,學校實力規模龐大很多學子都可以直升其高中部,從初一開始學習不同的英語培養孩子的口語能力,每年都交出了滿意的成績單是杭州市五大名校集團之一,每年培養了很多優秀學子被國內著名大學錄取。

一、杭州英特外國語學校

杭州高中名校有哪些?杭州市五大名校集團介紹

杭州英特外國語學校環境良好,建築風格是那種英式風格教育水平一流,培養孩子外語以及文理、特長等發展孩子的潛力,學校設有70多門課程,可以學習自己感興趣的課程如繪畫、鋼琴等是杭州市五大名校集團之一,關注孩子的學習成績和才藝特長培養孩子,成為很多家長信賴的名校之一。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杭州市五大名校集團,這些學校有強大的教學實力幫助孩子多方面發展為各大名校大學輸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