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高中是至關重要的一個學習階段,杭州哪個高中比較好,杭州重點有哪些是每個家長和學生所關心的問題。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根據杭州各大高中的基礎設施和師資力量以及學校口碑等多個方面的數據整理了杭州重點高中排名,僅供各位家長和學生參考。

杭州重點高中排名介紹

杭州最好的高中有哪些?杭州重點高中排名

根據各項數據杭州重點高中排名第一的是杭州第二中學,排名第二的是杭州學軍中學,排名第三的是杭州高級中學,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排名前三的高中。

杭州第二中學

杭州最好的高中有哪些?杭州重點高中排名

杭州第二中學是教育局主管的重點高中,曾被評選為一級重點示範性學校。學校總共有2個校區東河、濱江校區。學校占地面積10萬多平方米,教學環境良好。

杭州學軍中學

杭州最好的高中有哪些?杭州重點高中排名

杭州學軍中學成立於1956年是杭州政府批准的重點高級中學,1997年被教育局評選為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學校設有36個教學班,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培養無數優秀學子。

杭州高級中學

杭州最好的高中有哪些?杭州重點高中排名

杭州高級中學成立於1899年,由原來的浙江官立兩級師範學堂和養正書塾合併而成為浙江省立第一中學校,後來隨著時間的演變最後改名為杭州高級中學,在杭州重點高中排名第三。
附杭州重點高中排名表

杭州高中排名學校名稱
1第二中學
2學軍中學
3高級中學
4十四中學
5浙大附中
6第四中學
7師院附高
8長河高級中學
9蕭山第二中學
10餘杭高級中學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杭州重點高中排名,僅供各位同學和家長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