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提到豪車品牌大家除了寶馬、奧迪外,可能還會想到各大超跑品牌,而這些品牌推出的產品並不是最貴的,哪些產量極少功能極強但價值極高的車型才能被稱為世界最貴的車,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全球最貴十大豪車排行榜,一起來簡單了解下吧。

十大最貴豪車

1.勞斯萊斯銀魅

這款車型是由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汽車的品牌勞斯萊斯推出,於1906年至1926年,這款車型總計被生產了7874輛,而這款老古董因外表鋁鍍銀的配件裝飾而又被人們稱之為銀色幽靈,據傳一款銀魅在現今價值15.5億。

2.蘭博基尼愛馬仕

蘭博基尼愛馬仕是一款於2005年在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展出的蓋拉多入門級概念車,雖然這款車型名為愛馬仕,但卻與人們所熟知的奢侈品牌並沒有關係,而這款超級跑車首次將乘坐席和駕駛席分開,並且僅生產了一輛,網傳這款車售價高達3.8億人民幣,目前卻被收藏在品牌博物館中。

3.奧迪派克峰

奧迪派克峰是一款由德國著名品牌奧迪於2003推出的概念車,這款汽車其中匹配的8缸雙渦輪增壓FSI發動機使得它可以適應各種路段,並且最高時速可達250公里,這個速度在當時可謂是極快的,並且這款車光研發費用就超過了2.7億,可謂是價值最高的全球十大最貴豪車之一。

4.法拉利FXXK

這是一款於2015年由著名跑車生產商法拉利針對賽道打造的一款跑車,相較靈感來源的LaFerrari,這款車型加裝了擾流板、尾翼和底部擴散器,使得它可以跑出超乎尋常的速度,而這款賽道利器卻僅能在特定的時間見到,有錢都很難買到

5.布加迪威龍敞篷版

說到布加迪威龍相信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各式各樣的超跑,而敞篷版通常指的是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這款車尚匹配的發動機和變速箱,使得它最強馬力可達1200馬力,而布加迪的車型基本都破千萬,而這個可以跑出407公里時速的車型價格更是超4000萬。

6.定製勞斯萊斯銀色馬刺加長豪華轎車

提到這輛車就不得不提到汶萊的首富哈桑納爾·博爾基亞,他可能是世界上擁有勞斯萊斯轎車數量最多的一位,而在他所擁有的勞斯萊斯車隊中,當屬他結婚時訂購的一款車身上鍍有純24K黃金的加長豪華轎車,光是看起來就價值不菲。

7.萊肯 Iykan hypersport

這是一款由黎巴嫩公司在2012年限量生產的豪華跑車,是世界上最貴的量產車款之一,全球限量7台,車身整體採用鈦合金和碳纖維材料,搭載保時捷提供的3.8L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百公里加速只要2.8秒,國內最早亮相是在2015年天津車展上。

8.柯尼塞格one-1

柯尼塞格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是一款功率達到1兆瓦的公路合法車型,限量生產六台,其中五輛都是銷往中國,是世界最貴的車之一,採用中置發動機,配重比為44:56,配合四條定製米其林輪胎,搭載5.0L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和7速雙離合變速箱。

9.邁巴赫exelero

這是一款最高時速可超350公里,是由邁巴赫和輪胎廠商Fulda合作開發用於測試輪胎性能打造的概念車,全車採用碳纖維,使得整車重量僅達2660千克,目前全球僅此一輛,直到2011年被美國一位名叫Biedman的說唱高手花了約合人民幣5200萬購買。

10.勞斯萊斯幻影總統定製版

這是一款價值超4000萬人民幣,全車包括車窗和底盤都加裝有防彈裝甲,整車安全性極高的總統座駕,在車內還安排喲衛星電話、會議桌等設備,在車后座還可以開一個小型的會議,除此之外,發動機也是安排在座艙前方,保障了隔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