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如今已是跑車橫行的年代,但除了那些車迷與準車迷,大多數人對於這些色彩繽紛,引擎轟鳴的伏地怪獸依然不甚了解,TOP10排行榜網小編今天跟大家一起來看看,享譽全球的十大超級跑車品牌

阿爾法.羅密歐

這個擁有莎翁筆下浪漫美少年名字的車廠是義大利最具賽車精神的汽車製造商,以製造高水準運動車型為目標的阿爾法·羅密歐自始至終都秉持了運動精神。歷史上的阿爾法·羅密歐雖飽經轉折,但如今標誌性的倒三角進氣孔仍然活躍在世界超跑舞台之前。

瑪莎拉蒂

創立於1914年的瑪莎拉蒂(Maserati)是義大利賽車精神的傳承者,近百年間誕生了多款具有傳奇色彩的各式賽車和跑車。瑪莎拉蒂汽車代表著非凡的精緻、永恆的風格和強烈的情感,最重要的是,代表著夢想成真。

法拉利

對於初接觸汽車的人來說,法拉利三個字幾乎就是超級跑車的代表。紅鬃躍馬法拉利在超級跑車領域的成就至今仍然無人可以超越。

蘭博基尼

蘭博基尼的誕生與法拉利頗有一段淵源,若不是當初恩佐·法拉利的一句輕視之語,或許蠻牛也不會誕生。然而歷史就是這樣,充滿了戲劇性和巧合,讓我們得見極具藝術性的楔形設計理念。如今的蘭博基尼,是世界超跑的代表,也是義大利超跑的名片。

帕加尼

在論及最快超跑時,人們總是會想到布加迪,但是人們可能不知道,在超跑小鎮摩德納,還有一家性能極致、手工精湛的超跑廠商帕加尼,它所出產的超跑產品,是布加迪都不敢掉以輕心的勁敵。

阿斯頓.馬丁

阿斯頓.馬丁(Aston.Martin)身上流淌的英倫超跑血統讓無數擁有英倫情結的人為之痴迷,而與眾不同的車型定位以及設計理念,也讓阿斯頓·馬丁成為超跑領域中的一個另類。它將活力與優雅、激情與風度完美結合,讓人不禁陶醉其間,而成為007系列的專屬座駕,則讓世界知道這個源自英倫的汽車品牌

捷豹

英國坊間有句名言:“協和飛機和捷豹E-TYPE是英國人最引以為豪的工業作品。”誕生於英國的捷豹汽車正如其名稱一樣,追求獵豹一般的速度、力量以及優雅。儘管如今捷豹已經花落印度塔塔公司,但是其秉承的英倫工業品質卻絲毫未見減損,所以至今捷豹仍然被認為是英國運動汽車製造藝術的大師。

蓮花

蓮花(Lotus)是英國汽車工業史上的一塊瑰寶,作為世界三大跑車品牌之一,蓮花在汽車賽事上的成就鮮有人能超越。它在跑車設計、工程技術上成就斐然,在勒芒賽道上也留下了赫赫威名。如今蓮花已經擁有60年的歷史,回顧60年歷史,蓮花留給世人的,不僅是賽車技術的突飛猛進,還有那份對於速度的執著追求。

麥拿輪

麥拿輪是我們在F1賽事中經常能見到的一個名字,實際上沃達豐.梅賽德斯.麥拿輪車隊是一級方程式賽車中最成功的車隊之一,車隊旗下誕生出劉易斯.漢密爾頓和簡森.巴頓這樣著名的車手。而麥拿輪旗下的麥拿輪汽車(Mclaren Cars),則是麥拿輪在1989年於F1基礎之上建立的,以車隊專家意見為基礎的公路汽車生產商,在麥拿輪的超級跑車上,我們能看到F1元素的大量套用,同時麥拿輪也是汽車生產領域中F1技術民用化做的最出色的汽車生產商之一。

保時捷

保時捷(Porsche)是大眾旗下最年輕的成員,創始人費迪南德·保時捷與大眾、奧迪都有著頗具傳奇色彩的歷史,甚至連幫助希特勒威震歐洲的虎式坦克,也是費迪南德·保時捷的傑作。所以毫不過分的說,費迪南德.保時捷,是一個天才。保時捷自1930創立起,在80多年的制車歷史中,保時捷形成了自己獨特的制車特色,在今天的保時捷跑車身上,我們仍能看到這些經典的設計元素。比如過目難忘的蛙眼前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