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寶馬跑車,就不得不說M系列,字母“M”在汽車世界裡代表著強勁、時尚。寶馬的M系列一直都是豪華轎跑的代名詞,但是距離正在的跑車在外觀、性能已經操控上都還差點意思。而即將推出的寶馬M8,官方宣稱是寶馬最好的跑車,其最大馬力可以達到了1000hp,十分強悍。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小編一起來看看這輛車到底怎么樣。

寶馬最好的跑車,寶馬M8

寶馬最好的跑車:寶馬M8(最大馬力1000hp)

2017年上半年,寶馬官方公布了一組M8車型的諜照。從諜照來看,寶馬M8的外形設計十分誇張,前包圍戰鬥感十足,而且進氣開口也更大,外後視鏡也採用了M家族獨特的空氣動力學造型,雙邊四出排氣非常彪悍。

而且這兩寶馬M8的賽道測試也已經完成,不過具體的數據並未透露,據傳百米加速在3.5秒左右。不過其發動機配置已經曝光,寶馬M8使用的是編號S70的6.0 V12引擎,就是McLaren用的那個550hp的核熔爐。據M POWER的工程師透露,他們有辦法讓這具引擎在9000rpm-10000rpm的轉速下發出1000hp。

寶馬最好的跑車:寶馬M8(最大馬力1000hp)

如此強悍的性能加上全興的外形設計,確實讓人非常期待,而官方如此自行的宣稱為寶馬最好的跑車,想必也是底氣十足,不會讓人失望。不過據稱寶馬M8的售價不超過200萬,這與最貴的寶馬M760Li xDrive(266.8萬)在價格上相去甚遠,莫非是要走性價比路線?

已發售寶馬最好的跑車,寶馬i8

寶馬最好的跑車:寶馬M8(最大馬力1000hp)

寶馬i8於2014年上市,是一輛混合動力雙門超級跑車。造型也非常的獨特,車身極低,前擾流板、側裙、後擴散器、飛扶壁式尾部設計以及鷗翼門,都非常符合超跑的定位。

動力方面,寶馬i8搭載了高性能的混 合動力系統,使用的插入式混合動力系統由兩台電動機和一台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構成,最高輸出功率345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

寶馬最好的跑車:寶馬M8(最大馬力1000hp)

寶馬i8的最高時速為250公里/時,百公里加速僅為4.8秒,而且百公里平均油耗僅為3.76升。美中不足的就是性能方面還是太弱,頂著跑車的外形,最高時速與轎跑差不多,實在說不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