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跑車有很多,經典的也不少,但是經典中的代表的就不多了。經過請教專業人士,我們為您介紹史上最經典的十款跑車。在閱讀本文後,您在遇到經典跑車時就不會不識貨,而被人當成暴發戶了。

一、法拉利250 GTO(Ferrari 250 GTO)

世界最經典的十款跑車

它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公路跑車之一。產量稀少,從1962到1964年只生產了39輛,這讓它顯得更加珍貴。

二、賓士300SL/Gullwing(Mercedes Benz 300SL/Gullwing)

世界最經典的十款跑車

世界上第一部把電噴發動機作為標配,同時套用博施機油注射劑的的古典跑車,那一對“歐翼”車門也是獨一無二的,該車能跑到266公里/小時。它還有廣泛的客戶定製選擇,這其中包括3個可利用的懸掛系統和個人定製的塗漆。該車產量很少,世界上約有1400輛。

三、蘭博基尼Countach 5000(Lamborghini Countach 5000)

蘭博基尼Countach 5000

跑車風靡的七十年代,跑車款式層出不窮,而風格的標新立異,是當時立足跑車車壇的唯一標尺。Countach5000就是輛獨特的跑車,直到20多年後的今天還是能感受到它當時的超前意識,它也被認為是汽車史上里碑式的跑車。

四、保時捷911(Porsche 911)

世界最經典的十款跑車

Porshce911是一個傳奇,它是一個經典,經典得幾乎讓人不敢去挑它的缺點,因為在更多的人看來,你對它挑出的每一個缺點都有可能成為它的優點,因為缺點是相對的,而不是絕對的。Porsche 911的標誌就是它的那對“青蛙眼”,這對“青蛙眼”同時也是Porsche跑車的標誌。

五、賓利R-type Continental(Bentley R-type Continental)

世界最經典的十款跑車

1952年6月,Bentley R-type Continental上市後成為了當時公認跑得最快的汽車,時速可達120 mph。它既保留了Bentley傳統的尊貴和高性能,又被賦予了與眾不同的運動外表,它因此被稱為“極具現代感的魔幻跑車”。

六、布加迪57SC Atalante Coupe(Bugatti Type 57SC Atalante Coupe)

世界最經典的十款跑車

精製的車窗和新穎別致的車身,豪華,昂貴,性能出色,Bugatti鼎盛時期作品的代表,僅兩輛現存於世。

七、福特野馬GT500(Shelby Mustang GT500)

世界最經典的十款跑車

美國跑車的一面旗幟,一個奇蹟,一段歷史。它在所有美國跑車車迷心中的地位是不可代替的,是夢幻的。

八、阿斯頓·馬丁DB4 GT Zagato(Aston Martin DB4 GT Zagato)

世界最經典的十款跑車

Aston Martin DB4 GT 是上個世紀60年代最令人心動的汽車之一,世界上只有75 輛。而Zagato 版本則更稀少,只有14輛。它是英國跑車的標誌。

九、捷豹E Type(Jaguar E Type)

世界最經典的十款跑車

1961年面世的E Type是Jaguar歷史上最漂亮的一款跑車。擁有從D型賽車(這款賽車贏得了1957年6場24小時勒芒賽車比賽中的5場勝利)上所借鑑的設計基礎,同時有巨大的3.8升內鑲式6缸引擎。

十、麥拿輪F1 LM(Mclaren F1 LM)

世界最經典的十款跑車

Mclaren代表了速度,而這款Mclaren F1 LM也正是一台速度的機器,正如它的名字一樣,它就似一部跑在公路上的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