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車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現在大部分家庭都會添置一輛車作為代步工具,國內的汽車行業也在慢慢的發展,技術不斷進步。哪些汽車品牌是國產汽車呢?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國產汽車品牌介紹。

國產汽車排行:紅旗、吉利、比亞迪、奇瑞、長安、一汽奔騰、五菱、寶駿、中華、榮威

2017國產車品牌排行榜

1.紅旗

2017國產車品牌排行榜 國產汽車品牌有哪些?

成立時間:1953年

品牌源地:吉林省長春市

官網地址:https://www.faw-hongqi.com.cn/

品牌介紹: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知名國產轎車品牌,中國500強企業。紅旗定位於高端乘用車,曾有CA72、CA770、紅旗名仕、紅旗世紀星、紅旗盛世等多款產品,在國內乃至國際上都擁有很高的知名度。

紅旗知名車型:紅旗H7、紅旗L5、紅旗旗艦等。

2.吉利

2017國產車品牌排行榜 國產汽車品牌有哪些?

成立時間:1986年

品牌源地:浙江省台州市

官網地址:https://www.geely.com/

品牌介紹:中國汽車行業十強企業,浙江省著名商標,世界500強,1997年進入汽車行業,一直專注實業,專注技術創新和人才培養,不斷打基礎練內功,堅定不移地推動企業健康可持續發展。旗下擁有沃爾沃汽車、吉利汽車、領克汽車、Polestar、寶騰汽車、路特斯汽車、倫敦電動汽車、遠程新能源商用車等汽車品牌。

吉利知名車型:帝豪EC7(A級轎車)、博瑞(B級轎車)、博越(SUV)、帝豪GS(跨界SUV)、遠景系、金剛系等。

3.比亞迪

2017國產車品牌排行榜 國產汽車品牌有哪些?

成立時間:1995年

品牌源地:廣東省深圳市

官網地址:https://www.bydauto.com.cn/

品牌介紹:比亞迪現擁有IT和汽車兩大產業群。公司IT產業主要包括二次充電電池、充電器、電聲產品、連線器、液晶顯示屏模組、塑膠機構件、金屬零部件、五金電子產品、手機按鍵、鍵盤、柔性電路板、微電子產品、LED產品、光電子產品等以及手機裝飾、手機設計、手機組裝業務等。創始人兼總裁王傳福摘得今年的“扎耶德未來能源獎”個人終身成就獎,並獲得50萬美元獎金。

比亞迪知名車型:比亞迪F3、速銳、思銳、福萊爾等。

4.奇瑞

2017國產車品牌排行榜 國產汽車品牌有哪些?

成立時間:1997年

品牌源地:安徽省蕪湖市

官網地址:https://www.chery.cn/

品牌介紹:中國自主品牌中的代表和精品,旗下兩家合資企業擁有觀致、捷豹、路虎等品牌。公司累計銷量已超過600萬輛,成為第一個乘用車銷量突破600萬輛的中國乘用車品牌汽車企業,其中,累計出口超過125萬輛,連續14年保持中國乘用車出口第一位。

奇瑞知名車型:QQ3、QQ6、A1、瑞麟2、奇瑞3、東方之子等。

5.長安

2017國產車品牌排行榜 國產汽車品牌有哪些?

成立時間:1996年

品牌源地:重慶市

官網地址:https://www.changan.com.cn/

品牌介紹:長安汽車是中國汽車四大集團陣營企業,2014年長安品牌汽車產銷累計突破1000萬輛,2016年長安汽車年銷量突破300萬輛,2017年入選央視“國家品牌計畫”,成為中國汽車品牌行業領跑者。智慧型化領域,當前已掌握智慧型互聯、智慧型互動、智慧型駕駛三大類60餘項智慧型化技術

長安經典車型:睿騁、CS系列、逸動系列、悅翔系列、歐諾、歐尚、CX70等。

6.一汽奔騰

2017國產車品牌排行榜 國產汽車品牌有哪些?

成立時間:1997年

品牌源地:吉林省長春市

官網地址:https://www.faw-benteng.com/

品牌介紹:一汽奔騰品牌是一汽集團旗下"中國一汽"品牌下轄的產品線品牌,吸收當今先進的造型理念、車身設計、主被動安全技術、內飾模組開發、NVH改善等先進技術,是集成創新的結晶,是高起點、高品質、高性能的國內品牌代表,上市以來已經贏得了市場的認可和消費者的信賴。

一汽奔騰知名車型:奔騰B90、奔騰B70、奔騰B50以及SUV車型奔騰X80等。

7.五菱

2017國產車品牌排行榜 國產汽車品牌有哪些?

成立時間:1985年

品牌源地:廣西柳州

官網地址:https://www.sgmw.com.cn/

品牌介紹:中國汽車行業著名品牌,此標誌已經全部授權給上汽通用五菱使用。現已經成為中國汽車行業最具價值的品牌之一。 “五菱”文字、圖形商標分別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五菱汽車以“品質驅動生活”為品牌定位,竭誠為廣大車主帶來品質卓越的產品和熱情、值得信賴的服務。

五菱知名車型:五菱榮光、五菱鴻途、五菱之光、五菱宏光等。

8.寶駿

2017國產車品牌排行榜 國產汽車品牌有哪些?

成立時間:2010年

品牌源地:廣西

官網地址:https://www.autobaojun.com/

品牌介紹:寶駿是上汽通用五菱2010年創建的自主汽車品牌,2010年7月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車品牌“寶駿”發布,首款車型寶駿630於2011年8月9日上市。微型轎車樂馳是上汽通用五菱於2003年投產的第一款高性能微轎產品,多次獲得國際權威機構J·D·Power緊湊車型新車質量調查最佳得分。

寶駿知名車型:630系列、雪佛蘭樂馳、樂馳等。

9.中華

2017國產車品牌排行榜 國產汽車品牌有哪些?

成立時間:2000年

品牌源地:遼寧省瀋陽市

官網地址:https://www.zhonghuacar.com/

品牌介紹:中華是集合全球領先技術、時尚優雅設計於一身的中高檔自主汽車品牌,旗下擁有轎車、SUV兩大系列十餘款車型。華晨集團早在1997年就開始為生產中華轎車作積極準備了,而第一代的中華車是在2000年底下線的,產量大約在300輛,也就是華晨金杯廠裡面統稱的第一批車。華晨金杯與世界頂級汽車生產廠家寶馬合資後,中華車型也搭上了順風車。

中華知名車型:中華H330、中華尊馳、中華V5、中華駿捷等。

10.榮威

2017國產車品牌排行榜 國產汽車品牌有哪些?

成立時間:2006年

品牌源地:上海市

官網地址:https://www.roewe.com.cn/

品牌介紹:榮威ROEWE的命名和標識圖案充分體現經典、尊貴的氣質,整體形象中西合璧。標識中兩隻站立的東方雄獅,獅子乃百獸之王。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車分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上汽集團”)依法註冊並擁有營業執照的分支機構,主要承擔上汽集團自主品牌產品的研發、製造和銷售。

榮威知名車型:榮威350、榮威550、新榮威750、榮威W5等。

相關閱讀

全球十大豪車排行榜,世界十大豪車排名

2017全球十大最安全汽車品牌:外媒評價沃爾沃才最安全

2017全球十大緊湊型SUV銷量排行榜 銷量最好的緊湊型SUV是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