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雪佛蘭科帕奇

20萬左右美系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美系車推薦

指導價:17.99-20.99萬

參數配置:2.4L發動機,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底盤轉向為前置前驅,適時四驅,多片離合器,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四連桿獨立懸架、機械液壓助力。

車型點評:外觀上中規中矩,內飾做工紮實,7頂真皮,不過設計確實平庸。動力方面2.4自吸加6擋手自一體這套配置說實話有點老舊,不過調教的還行,動力方面可以及格。操控方面,方向盤為多功能方向盤,集成功能都很實用,很有質感但並不重。空間表現毫無問題,後排蹺二郎腿很隨意,儲物空間利用率高,後備箱在不用第三排時很寬敞。百公里油耗在10-11左右。

9、Jeep自由光

20萬左右美系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美系車推薦

指導價:20.98-31.98萬

參數配置:2.0L/2.4L發動機,9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底盤轉向為前置前驅,適時四驅,多片離合器,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多連桿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外觀很大氣,獨特的品牌設計,內飾用料很實在,剛開時會有異響。雖然車身自重就接近了2噸,不過2.0以上的排量還是很輕鬆能跑起來,車上做幾個人裝點東西也毫無壓力,綜合油耗在9-10。操控上,方向盤有點沉,需要習慣一段時間。橫向空間不錯,但是縱向上高度一般。

10、Jeep自由俠

20萬左右美系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美系車推薦

指導價:13.48-20.28萬

參數配置:1.4T/2.0L發動機,6擋手動/7擋雙離合/9擋手自一體。底盤轉向為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橫向穩定桿、多連桿獨立懸架帶橫向穩定桿、電動助力。

推薦理由:自由俠的外觀自然是一大亮點,辨識度非常高。內飾設計也很出色,用料不錯,儀錶盤很獨特。底盤的調教非常出色,四輪獨立懸掛,操控非常舒服。動力的表現相當給力,但低速時反應不夠積極。油耗在正常行駛下並不高,6-7之間。

相關推薦:

20萬元左右性價比高的車排行榜,20左右萬什麼車性價比最高

20萬元左右最好的suv車排行榜,20萬元左右性價比高的SUV推薦

20萬左右的合資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高的合資車推薦

20萬左右德系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德系車推薦

20萬左右日系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日系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