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雪佛蘭邁銳寶XL

20萬左右美系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美系車推薦

指導價:17.99-24.99萬

參數配置:1.5T/1.8L發動機,6擋手自一體/E-CVT無級變速/7擋雙離合變速箱。底盤轉向配置,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多連桿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外觀和內飾上並不突出,簡單大方。動力上只能說夠用,有一點肉,不過沒有頓挫感。底盤很紮實,方向盤很輕,單手操控也沒什麼問題。空間上很充足,帶上幾個家人、朋友出遊沒有任何問題。油耗剛開始有點高,百公里在9個左右,磨合後能降到8左右。

5、福特翼虎

20萬左右美系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美系車推薦

指導價:18.48-27.08萬

參數配置:1.5T/2.0T發動機,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底盤轉向為前置前驅,適時四驅,多片離合器,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多連桿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動力是翼虎的亮點,1.5T就擁有181的馬力,家用絕對充足,加速情況下推背感也很足。而且油耗也控制的很好,百公里9個油。操控方面,方向盤不太輕盈,但影響不大,很好上手。空間不錯,就是後排略顯擁擠。

外觀非常漂亮,疝氣大燈,前後霧燈都是好評。內飾總體一般,細節的處理不夠到位。

6、雪佛蘭探界者

20萬左右美系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美系車推薦

指導價:17.49-25.09萬

參數配置:1.5T/2.0T發動機,6擋手自已/9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底盤轉向為前置前驅,適時四驅,多片離合器,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多連桿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探界者的外觀還是很炫酷,幾款顏色都不錯,路上回頭率很高。內飾風格比較簡單,塑膠感太強,氛圍燈還不錯。動力方面1.5T的自然是夠用,沒什麼好多說的,如果是2.0T家9速HYDRA-MATIC手手自一體變速箱就非常激情了。油耗也不算高,綜合油耗在9個油左右。空間很大,可以任意選擇舒服的坐姿。

7、Jeep指南者

20萬左右美系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美系車推薦

指導價:15.98-24.18萬

參數配置:1.4T/2.4L發動機,6擋手動/7擋雙離合/9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底盤轉向為前置前驅,適時四驅,多片離合器,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多連桿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外觀上指南者顏值還是挺高的,屁股非常性感,幾款顏色都不錯。內飾的真皮座椅非常不錯,中控比較簡陋。乘坐空間不錯,駕駛位置空間很充足,後備箱足夠家庭使用。動力方面,起步比較肉,隨後的加速很明顯,推背感也很明顯,捨得給油速度還是很給力的。